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常常在憧憬未来的学校是怎么样的,未来我们的学校有现在的好吗?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未来的学校吧!
   在荆州这个富饶的城市,耸立着烁着金色未来的名牌学校——荆州实验学校。这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这个学校已经成为了全市最好的学校了。学校的设施全部是采用了最新科技。我们教室的桌子就像一台电脑一样,我们可以用它查资料,看学习视频。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写作业然后发到老师邮箱。这样我们的学习就是无纸化了。
   这所学校有全市最高的教学楼,总共一百多楼,这里的老师都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人造智能机器人。他们拥有全世界所有的知识。他们都融合各国的智慧,他们每个国家的文化都精通。我们在这所学校里面可以学习到最好的知识。学生在这里可以得到全面的发展。而且我们的教育方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不再是以前那种考试制度了,变成了全面培养制度。在这里你可以学习任何技能。
   而且我们的教学楼是全世界资源最丰富的教学楼。这里每层都有不同的资源。你在这里可以看到全世界各个方面的知识,你可以在各个方面都得到发展。一楼到五楼是艺术楼,你可以在这里学习艺术,这里有成千山万的艺术资料。五楼以上是学习资源,你可以在这里学习到你想学习的任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等。还有在上面是技术资源,你可以在那里学习到全世界各个行业的技术。你可以成为全技术人才……
   这所学校就是未来的学校。大家喜欢吧!相信大家都喜欢在这所学校读书吧!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奇妙的想象,给我们带来很多新奇的东西。让我们看到了作者独妙的想象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80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我的猫作文
       桂花开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走亲戚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未来的垃圾桶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
    未来汽车作文
    作文未来的笔
    买菜的学问作文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