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猪八戒创业记


猪八戒创业记
自从唐僧师徒四人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后,师徒四人就各管各的,去社会上混了。

唐僧因为立了大功,被大唐皇帝封了个大官,光坐着就能拿工钱,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沙僧因为任劳任怨,老实巴交,很快就办了一个搬家公司。虽然并不赚钱,但勉强能生活。孙悟空十分顽皮,在山清水秀的花果山办了一个旅游公司,因为花果山风景秀丽,很快花果山远近闻名,游人络绎不绝。而白龙马,能日行千里,夜行八百,创办了千里马快递公司,也是生意兴隆。

只要猪八戒整天无所事事,一会去游山玩水,一会儿去吃香喝辣,找不到稳定的工作,很快就将钱花的一干二净。唐僧苦口婆心劝他,让他去沙僧的搬家公司上班,还可以顺便减肥。于是,第二天,猪八戒穿着工作服,到沙僧办的搬家公司去上班。正好一户人家要搬家,猪八戒去第一次工作。可是,由于猪八戒整天吃东西,发了胖,全身脂肪的猪八戒没力气,不到半路就会气喘吁吁。于是,猪八戒只能辞了职。

猪八戒来到白龙马的千里马快递公司,正好有一个蛋糕要寄出去,八戒便拿着蛋糕出发了。可是,还没走到半路,八戒就饥肠辘辘,他干脆坐到了地上,拆开包装,把要寄的蛋糕三下五除二就吃掉了。那位顾客因为没有看到货,一怒之下给了差评,白龙马因为公司信誉,把猪八戒给炒了鱿鱼,猪八戒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猪八戒在地上走投无路于是便上天,让玉皇大帝给自己安排个职位,正好蟠桃园的桃子成熟了,八戒便走马上任。刚成熟的桃子散发出阵阵清香,肚子早变空的猪八戒也控制不住自己,张着流口水的血盆大口朝桃子扑去。于是,不到一天,猪八戒就被免了职,还被玉皇大帝认“偷吃蟠桃”的罪名,打了一百大棍。

最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猪八戒整容记
    猪八戒吃西瓜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猪八戒当守门员
    猪八戒回乡
    猪八戒办学作文
    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改名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