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无私的桔子树


无私的桔子树
从前,有一颗果实硕大而又甜美的桔子树,它的叶子比芭蕉叶还大,树干和大门一样粗壮,虽然它在大自然中地位很高,但它从不自私。

一年冬天,春天里美丽的鲜花,绿油油的草儿等都沉睡在自然母亲的怀抱中,只有那棵桔子树在享受着冬爷爷的“抚摸”。这时,有一个被冬爷爷冻得发青的小女孩来到了桔子树下。

桔子树感叹道:“多么可怜的小女孩儿呀!”说完,它忍痛将自己身上硕大的叶子给了小女孩儿,小女孩穿上那叶子,顿时感到温暖多了。小女孩儿为桔子树真诚地祈祷后就走了。

过了很久,又有一群人来了,他们停在桔子树下,感到饥饿至极,这时,桔子树又忍痛把自己珍藏了很久的桔子全都给了那些人们,人们十分开心,对桔子树千思万谢后也走了。

这时,又一行人来了,他们用桔子树的叶子做了一件件衣服、一条条裤子……没过多久,桔子树上的叶子、果实都被那些贫困的人拿走了,但是这样,桔子树却很开心:因为它帮助了那些所需要帮助的人。

等到第二年春天,桔子树在自然妈妈的魔法下,长得更好了,这,就是无私的人所应有的礼物。

所以说,无私,是每个人都该拥有的美德;无私,是人类历史上的奇珍瑰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受无私付出
    家乡的桔子作文
    自私的代价
    最无私的清洁工
    无私奉献的妈妈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家乡的桔子
    母爱是无私的
    无私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