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动物的贮藏


动物的贮藏
某日的一天早晨,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消防员接到了长官的命令去扑灭大火。当他回到森林中的一间小木屋换上防火服,就当他准备穿上那只厚厚的靴子时,令人万万没想到,里面装满了大大小小的松子。一想就知道,是那些松鼠干的,为了在过冬时有足够的食物吃,就得在秋天贮藏好自己过冬的食物,这就是“自然之道”。
有些动物从生到死的每一天都在贮藏食物,而那啄木鸟却跟他们完全不同。秋天的时光缓缓流过,冬天里的一天早晨下起了不小的冬雪,啄木鸟飞出了自己温暖的家,飞到一棵大树旁边,啄了数不清的小洞,把贮藏的松籽塞进自己的小洞里。当然也要做好防备工作,要么冬日自己吃,要么明年春天喂宝宝吃。
小小的蚂蚁会用自己的本领来贮藏食物,当然熊、蝙蝠等动物都会贮藏食物或捕捉上一些食物,可以这么说:“世界上只要有生命的动物大部分都会捕捉食物和贮藏食物。”山狮一捕捉到自己喜爱的食物,便用树叶遮住、裹住,生怕自己的食物变质。蜘蛛利用自己产出的丝捕捉食物,迷惑一些小蛾子。当蜘蛛出来晒太阳的时候,便把那些食物用蛛丝打包起来,等饿了解开供自己食用。
蜜蜂每天清晨都去花园采蜜,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蜜蜂把蜜藏哪儿吧。一般它们都藏在一个地方。如果被熊发现在树顶,就算够不着它也会想方设法地得到蜂蜜,然后一扫而光,蜜蜂发现后会一直追杀那只熊。
兔子来到一片草地,从土中拔出草,挪到窝边晒干防止腐化,等饥饿时拿来享用一下。
贮藏食物,是动物生存的必要,也是唯一一种能养活自己和儿女的手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动物应聘
    动物之间的情感
    我家是个动物园
    动物的心声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植物的咒语读后感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左右
    关于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写动物的作文5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