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老鼠的国王梦


老鼠的国王梦
从前,有一只老鼠,它叫点点,从出生开始就不停地躲避猫的攻击。它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猫国的国王,让所有猫世界的居民都听从它。伙伴们听说后,连忙劝它放弃这个梦想,可是它坚持要当猫国的国王。

有一天,点点离开家乡,踏上危险的路程。要到猫国竞选国王。一路上,它遇到了不少危险,它被狗咬、又被黄鼠狼和老鹰抓,但它一直坚持着。终于,它登上了最后一座山,跨过了最后一条河。带着信心一步一步靠近猫国。

突然,它想起凭一只老鼠怎么打败猫呢,去了还不是送死。我一定得想办法打败猫王才行。于是,它到处打听猫王的弱点,最后,蚯蚓哥哥告诉它,猫王最怕的是蚂蚁。点点想,捉蚂蚁肯定是轻而易举地。于是,点点信心满满地去抓蚂蚁去了。抓了一堆蚂蚁,累的满头大汗,它想,这么多蚂蚁总可以打败猫王了吧!

点点小心翼翼地走向离它最近的那扇大门,慢慢地推开。这时,一只威风凛凛的猫走到它面前,点点吓得心怦怦乱跳,它感觉一双双可怕的眼睛正盯着它,还不时传来一阵阵回声,“你是谁,为什么到这来?”点点连忙假装镇静地说:“我叫点点,特地来拜见国王。”猫们哈哈大笑,问道:“你算什么东西,主动给我们猫王送上佳肴吗?你啊,还不够肥呢,我们大王还看不上你呢!哈哈哈!”它被带到了猫王面前。猫王一见老鼠,就猛扑过来,点点不慌不忙地说:“慢着,我还不够肥,我给你个更肥的。”猫王眼睛一亮,说:“哦?什么?”点点笑了笑,从身后拿出一篮蚂蚁!猫王惨叫一声“啊?啊?蚂蚁?不要啊!”猫王连忙下跪求饶,“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求你别放出蚂蚁!”点点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小老鼠的魔术棒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读后感
    老鼠的故事
    老鼠摘苹果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老鼠摘苹果
    胆小如鼠的爸爸作文400字
    开心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快乐的国庆节作文400字
    急中生智的小老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