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与巫婆


森林与巫婆
在快乐森林里,小动物都快乐的生活着。
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位指甲盖那么大的小巫婆。她一到森林,就利用巫术,到处吓唬小动物。小动物们忍无可忍,便去求助森林之王老虎。虎大王召集飞将军蜘蛛,在暗处布下天罗地网,将可恶的小巫婆抓了个“现行”。
在一片欢呼声中,飞将军将小巫婆押到了虎大王的桌上,因为她实在太小啦!虎大王瞪圆了眼睛,向小巫婆举起那利如尖刀的爪子……
“住手!”就在小巫婆命悬一线时,空中传来猫头鹰长老那如洪钟般的声音。
“为什么?”虎大王和动物们不悦地问道。
猫头鹰长老指着仍在哆嗦的小巫婆说:“这个小家伙是来自魔法王国的森林守护者……”
“就她,还守护者?差点就成肉饼了,哈哈……”大家不禁大笑起来。
猫头鹰长老接着说:“她虽然个头小,还生性顽劣。可她却是魔法王国里,仅存的森林守护者。魔法王国在几天前,被恶魔之鹰毁灭,国王用尽最后的魔法,才将她送到这里。我要将她培养长大,为我们守护森林。”说罢,长老就带着小巫婆飞走了,留下一群愕然的动物们。
时光如梭,十几年后,恶魔之鹰光顾了这片森林。它每天都要吃掉10只小动物,连虎大王都不是它的对手。快乐森林里,处处充满了恐惧。
正在大家绝望时,曾经令人厌恶的小巫婆出现了。经过多年的修炼,她已经成为一名拥有强大魔法的战士!只见小巫婆摇身一变,成为一只火龙,朝恶魔之鹰喷出了一团火焰。躲闪不及的恶魔之鹰变成了“烤鹰”,一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森林绑架案
    森林狂欢会
    森林比美大赛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
    森林音乐会作文
    森林的自述作文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大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守护神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