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浑身长满暗金色的熊,名叫暗金恐爪熊。他善于遁地,日遁千里;他善于爬山,日爬百座。暗金恐爪熊背上还长着一对翅膀,羽毛金黄,强健有力。猛地“扑哧”一声,他便腾空而起,直指苍穹。
   暗金恐爪熊是森林守护神。他平常说话轻声轻语,就像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当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遭遇危险时,他便大声一吼,一阵狂啸,威力无穷,山石滚滚,大地震颤。敌人们早就吓得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
   有一天,邪恶组织的老二到这片森林来猎食。他在森林里游荡,很快他盯上了一只炽火猴。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炽火猴给杀死了。他坐在河畔,露他锋利的牙齿,把炽火猴连血带皮吞了下去。他似乎还没吃饱,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
   时近中午,暗金恐爪熊路过这里。他看到了满河的血,他用鼻子闻了闻,便嗅出了这是炽火猴的气息。他大发雷霆,大吼:“是谁杀了我的好朋友炽火猴?!”他展开金色的翅膀,飞向蓝天,在天空中寻找凶手。很快他找到了目标,向凶手直冲过去。他似乎也感受到了强者的气息,做出严阵以待的动作。“轰”的一声,烟雾漫飞,过了一会,烟雾散去。暗金恐爪熊便站在他的面前,就这样一场恶战发生了。
   他一边问道:“是你杀了炽火猴吗?”一边打量着他。他长着黑色的毛,强健的四肢,形似一只黑猫。很快,他说道:“你是虎魔猫?”“是的,炽火猴是我杀的。”虎魔猫若无其事,毫不在乎地说。“你——!”紧接着,双方都爆发了。只见,暗金恐爪熊露出他锋利的爪子,特别是右爪,它长达一米,锋利无比。石头轻轻碰撞,立马变成了碎片。虎魔猫露出了原形,变成了一只黑虎,气势非凡。
   双方都迅速地露出了真正的实力,在森林中只有两道身影在闪烁。暗金恐爪熊的右爪划破空气,向虎魔猫横扫过去,那气势让他呆住了,所以迟钝了1秒,那爪子便把他全身抓破,血直流。虎魔猫也不甘示弱,露出锋利的牙齿,向暗金恐爪熊猛扑过去,把他给咬伤了。紧接着,暗金恐爪熊使出了全身解数向他掷出了一个聚能球。“轰”一声,虎魔猫被炸得头破血流,一命呜呼了。
   勇敢的森林守护神为炽火猴复了仇,他是好样的,他能当上森林守护神是理所当然的。

【每日写作指导:读后感怎么写?】

  什么是读后感?在读过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之后,把获得的感受、体会以及受到的教育、启迪等写下来,写成的文章就叫“读后感”。读后感怎么写?读后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简述原文有关内容。

  如所读书、文的篇名、作者、写作年代,以及原书或原文的内容概要。()写这部分内容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个“简”字,决不能大段大段地叙述所读书、文的具体内容,而是要简述与感想有直接关系的部分,略去与感想无关的东西。

  2、亮明基本观点。

  选择感受最深的一点,用一个简洁的句子明确表述出来。这样的句子可称为“观点句”。这个观点句表述的,就是这篇文章的中心论点。“观点句”在文中的位置是可以灵活的,可以在篇首,也可以在篇末或篇中。初学写作的同学,最好采用开门见山的方法,把观点写在篇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3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大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守护神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森林里的选美大赛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森林的“震撼”作文
    森林防火作文500字
    森林之变作文
    海狸与森林作文350字
    森林中的剪贴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