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果然,不出乎我的所料,这次微服出访也没什么好事。我和美美可气冲冲的回到了皇宫,可可妮连忙赶过来问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应声答道:“今天真是太不幸运了,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讲规矩的人,真是太可气了!”
   “就是,她们那是什么态度,你没去可真幸运呀!”美美可埋怨道:“我从来没受过这样的气,她们难道不知道我们是贵族吗?”
   “你们那是去微服出访,谁知道你们是贵族呀!”可可妮终于忍不住说话了。
   “也是!可她们实在太可恶了,总不能受那样的气还忍气吞声吧!”美美可说。
   “快说说你们再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可可妮好奇地问道。
   我和美美可决定轮流说,她一向爱显摆,所以我叫她先说一段。
   “从哪儿说起呢?哦,从早上我起床后说起吧!早晨,我刚刚起床,娜娜就说国王要启程了,我连忙准备好,到皇宫大门口集合,总共也才4人,我、国王、王后、还有娜娜。人到齐后,我们就出发了。国王说要先到南芽门看看,娜娜却说先到北芽门探访一下,不去还好,这一去,事儿就起来了。到南芽门那边,国王还说情况挺好的,可越往北越糟。北方的人们呀,一个个像没教养的人一样。种个田嘛,要偷懒;说洗衣嘛,也不仔细;再说收割,一个二个像要断气了似的,根本不认真。国王和王后哀声叹气,连我和娜娜都觉得他们太差劲儿了,不,他们是太可怜了。再往北走,便到了北芽门。我们正好赶上两位女子吵架,她们你骂我,我打你,弄得都神志不清了。我和娜娜准备去劝阻,可她们根本不听,还联手骂起我们来了!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们又开始吵了……哎呀,娜娜你说一段吧!”美美可说道。
   我连忙接上美美可的话“她们不顾身前身后,吵得天翻地覆,也不听旁人劝导,只要谁一惹她们,她们就联手攻击那个劝阻她们的人。无论怎么劝,她们都不听。父王也下车‘凑热闹’来了,他对那两个吵架的女子说‘别吵了,和气点嘛。’她俩不仅不听,还骂父王说‘你算老几,凭什么来骚扰我们。’美美可还准备公开身份,幸亏被我拦住了,要知道这是微服出访。我们也不再掺和,天地间竟然还有这样的人,她们真是太可恶了!我们上了车,向西芽门驶去。西芽门情况也还不错,比北芽门好多了。再往东走,又到了东芽门,东芽门要数情况最好的了,那里风景也还不错。4个重点区域都探访完了,我们从后芽门绕道中芽门,在绕回皇宫,就算探访完了。之后的事儿你就都知道了。”
   “原来是这样,也是哟!她们太可恶了,这次探访父王打了多少分呀?”可可妮说。
   “好像是80多分吧,满分是150分。”美美可说。
   “活该他们”我和可可妮齐声说道。
   现在也快要吃晚餐了,说实在的,一天没吃东西,也饿了。我把美美可和可可妮连拖带拉的叫去吃饭了。
   今天真是太无聊了!不过事情还没有想象的那样糟。实不相瞒,我预感明天会有大事儿发生,一定的。

【写作指导:写作细节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选用典型细节。

  细节描写在文章中不是越多越好,细节描写要能抓住典型细节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394.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
    公主历险记1作文
    公主与巨人怪作文
    粉红公主笔袋作文
    多面小公主作文
    小公主读后感
    月光公主的传说
    公主的幸福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