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了

今天早晨,还没起床,就听见外面闹哄哄的。美美可和可可妮还不断尖叫,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我刚刚走出房门,可可妮和美美可便大叫:“娜娜,生日快乐!”
   偶!天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都快忘得一干二净了。我说今天外面咋这般热闹呢!或许是今天是我的生日,或许是今天阳光明媚,皇宫里的气氛格外鲜明。美美可和可可妮今天也焕然一新,不再像以前那样娇娆了。只是父王母后好像没什么动静,我和美美可她们准备去给母后请安。
   刚到母后的房间门口,便发现今天这里的变化也挺多的。母后的房间一向以柔和为主,今天则显得十分喜庆。红红的窗帘,橙黄色的房门,从敞开的窗子里可以看出母后已经出去了。美美可说:“王后会去哪儿呢?”
   “母后在这种时候最可能去后花园,我们去哪儿看看吧!”我说。
   “好!”美美可和可可妮齐声说道。
   我们去了后花园,母后果然在那儿。我说:“母后在干什么呢?”
   “我在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母后回答。
   母后是故意卖关子给我们看的。可可妮应声回答:“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您忘了吗?”
   “当然没有,我们去伊美堂吧!也好做个庆祝。”母后说。
   我们去了伊美堂。刚到大门口,我们便闻到了蛋糕的香味,我们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吃着吃着,可可妮突然说:“我去方便一下,待会儿就回来。”说完,就走了。
   等我们吃完蛋糕,早把可可妮忘记了,母后说她还有事儿要办,先回房间了。我和美美可去后花园玩耍。玩了一会儿,美美可问道:“娜娜你不觉得少了什么吗?”我说:“是呀!可可妮,你说呢?”可是过了好一会儿,一点回音也没有。“不好,可可妮不见了!”美美可大叫。
   我说怎么一直觉得少了点儿什么呢?原来是可可妮不见了,她会去哪儿呢?
   我们去了梦幻寝室【可可妮的房间】,看看可可妮在不在这儿,可惜一点儿收获也没有。我们没有放弃,又回到伊美堂,看看她是不是又回到这儿准备继续吃蛋糕,我们找了大半天,连可可妮的影子也没有,我们低着头,失望的离开了。
   美美可有些沮丧,我理解她,因为我也特别沮丧。“可可妮不会到处乱跑呀!”美美可说。我第一次见美美可这么关心别人。
   我们派了十几个宫女帮忙找可可妮,但愿有收获。
   “可可妮不会到城门外去了吧!”美美可慌忙地说。
   美美可和可可妮的交情很好,难怪她会这么关心可可妮。
   “你说可可妮会不会到宫外去呀!我说你一个当姐姐的怎么这样呀!一点都不关系自己的妹妹。”美美可终于读我的沉默有些不满了。
   可可妮会去哪儿呢?照找说她应该会去……呀!南芽门!“那天她没更我们去微服出访,她一定是想补回来,所以去了南芽门。”我想着,不知不觉说出了几句话。
   我知道,即使我是公主,门卫也不会放行,所以我才没有大声提醒美美可,想不到她自己想起来了。我一再提醒她不行的,可她就是不听。
   最终我还是没劝住她。
   不一会儿,她便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5/208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玄咒7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玄咒8作文
       玄咒9作文
       温馨瞬间作文
       玄咒10作文
       我的梦作文
       电动牙刷作文600字
     
     大猩猩交朋友
     小猪找朋友
     我想变成一条小溪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
    公主历险记1作文
    公主与巨人怪作文
    粉红公主笔袋作文
    多面小公主作文
    小公主读后感
    月光公主的传说
    公主的幸福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