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付出大回报


小付出大回报
小鸭子大摇大摆地在亮白如新的水泥路上走着。“妈妈告诉我,隔壁的鸡婶婶腿脚不方便,让我去给她帮帮忙,我得快点去啊!”小鸭自言自语道。于是,小鸭便以飞快的速度赶到了鸡婶婶家。
“婶婶,您腿脚不方便,让我来帮您做饭吧”小鸭子说完,便拿起玉米油瓶把油倒入锅里,开始炒起菜来……
四十分钟过去了,三盘菜已经炒好了。望着香喷喷的饭菜,鸡婶婶有说不出的感激,只是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此时,外面下起了大雨。鸡婶婶真诚地说:“下了这么大的雨,你先在我这里休息一下吧,我一般不出门,我又没有伞呀!”“不行,天鹅伯伯今天身体不舒服,我要去照顾他。”小鸭子说。鸡婶婶最终说不过小鸭子,小鸭子迅速地跑出了门。这时候,鸡婶婶已经热泪盈眶……
小鸭子来得急,没有带伞,所以一路上被淋成了个“落汤鸡”。
无情的大雨放肆地敲打着小鸭子的身体,但丝毫没有削弱小鸭子善良的心。
小鸭子来到了天鹅伯伯家。“啊欠”,小鸭子被淋感冒了。天鹅伯伯心疼地说:“小鸭子,你看你都感冒了,我这里又没有感冒药,你快回家吃药吧,我借你把伞。”“不行,我走了,你怎么办?你今天不舒服,又没有人照顾你,我要留下来照顾你啊!”天鹅伯伯感动得留下了热泪。
由于小鸭子带病还要照顾天鹅伯伯,所以病情加重了,烧到了39度。
当鸡婶婶和鸭妈妈听到了这个消息后,“飞”到了天鹅伯伯的家。&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有付出就有收获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
    付出后的味道作文
    付出后的味道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付出其实很快乐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付出与得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