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越野车和跑车


越野车和跑车
一天,越野车和跑车在山上碰面了,跑车说:“你跑得太慢了”。越野车没看他一眼就走了。

第二天,跑车和越野车又在山上会面了,越野车说:“我们比赛谁先上山顶”。跑车爽快地答应了。比赛开始了,跑车马力十足地往山上冲。而越野车也不甘示弱,轰地一声,直冲向前。跑车冲到半山腰就滑了下来,越野车也使出全力往山顶冲去。过了很久,越野车终于到山顶了,此时跑车已经有气无力的滑下了山。但跑车很不服气的说:“我要比赛跑步”。越野车得意的答应了。

第三天,越野车和跑车在草地上见面了。比赛一开始,跑车就像飞一样地冲向终点。另一边的越野车也开足马力冲向终点,可越野车怎么赶,也赶不上跑车。最后,跑车先冲过了终点。越野车输了。

原来,越野车擅长爬坡,跑车擅长在平地上跑——各人有各人的长处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开快车和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