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嘀嘀!”汽车的鸣叫声响彻云霄,一条条宽广的路面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汽车,犹如一条五彩缤纷的长龙盘绕在这个城市里。这是城市的早高峰,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开车人的冰冷的脸庞。清晨的阳光折射到车玻璃上,投下暗淡的目光,开车人烦躁的打着车喇叭,交通堵塞就开始了……
早高峰退了,主人回家后把一辆黑色的宝马轿车擦的闪亮,仿佛它是这个世界的王者。而丢弃在旁边的一辆陈旧的红色自行车身上已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灰,人们对它视而不见,但它无怨无悔。
主人走了,那辆黑色宝马车开始炫耀自己了:“你这个土老冒,都什么年代了,你竟敢出现在我统治的世界里,真不要脸,你应该灰飞烟灭,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嗨,我说,你对主人来说几乎没有价值,你还敢用这种语气来说我,你不能谦虚点儿吗?”自行车大声质问。宝马冷笑一声,漫不经心的打了各哈欠:“哼!你也敢跟我顶嘴,你根本不配!今时不同往日,你如今是个废物,若不是主人慈悲为怀,你早就被扔进垃圾场了!”

“为什么你总是改不掉耀武扬威的坏毛病呢?有了这个坏毛病,主人怎么看重你,请你谦虚些。”自行车默默地说:“不…要…脸”宝马幽幽的吐出三个字。突然,主人回来了,他轻轻摸了摸宝马,然后去做饭了。

“怎么样?主人的心目中我是第一位。你算老几呀?你有什么用?吃亏了吧!哈哈哈啊哈·····”宝马突然狂妄地笑起来,得意地瞅了一眼自行车。
&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27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狐狸的故事
       小水滴和大海
       电影《搭错车》观后感
       那一盒手工串珠
       南瓜观察日记
       爬山的日记300字
       奢望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做梦的房子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小狐狸的故事
     小水滴和大海
     做梦的房子
     风暴战士
     永远的清泉
     鸣沙之谜
     夜走鬼城
     沙漠的风
     荒漠的小精灵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骑自行车
    开快车和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