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水滴和大海


小水滴和大海
从前,有一群小巧可爱的小水滴住在大海的身边,它们一会儿游出水面,一会儿又突然下沉,玩得非常愉快,可是骄傲的大海哥哥总是嘲笑小水滴,嘲笑它们的软弱无力,正巧,这一天大海又来嘲笑小水滴,一颗颗小水滴实在忍不住了便站出来说:“大海哥哥,如果没有我们每年都滴入你的身体,你就不会变得这么大,没有我,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小,而且,我们也可以成为大海,而你……”大海哥哥打断了小水滴的话,说:“有本事你就变大试试看。”小水滴和大海都争得面红耳赤,于是决定在二十年后再来比较高低,于是,小水滴便带着它的好朋友们开始了它们的冒险之旅。

它和好朋友们汇成了一条叮当叮当的小河欢快地向前走着,这时,它们路过了一个小森林,在那里,它们帮助了那些缺水的人们,为他们送去甜美可口的河水,浇灌森林里的花草树木,它乐于向别人分享自己的一切。而这时的大海却在懒洋洋地晒太阳,可有人来取水时它便把那些人赶走,说:“你们这些黑心家,来我这取水肯定是想让我输掉比赛。”慢慢地,小河又与别的小河汇成了一条长江,鸟儿在它背上游泳,渔夫在它头上垂钓,不管是谁,它都乐意让它来到自己山上钓鱼,这时,大海却呼呼大睡,长江黄河都为它送来营养,可它总是说:“太少了,太少了。”也不说谢谢。终于,经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努力,小水滴变成了一片汪洋,而这时的大海因为骄傲自大,没有人愿意再来理它,它经过了八年七旱,已经马上就要被完全晒干了,这时它终于明白自己错了,向汪洋发出了道歉:“对不起,小水滴,我不应该那么自大,快来救我!”小水滴也原谅了大海,于是,它们成为了一对永不分离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6/192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影《搭错车》观后感
       那一盒手工串珠
       南瓜观察日记
       爬山的日记300字
       奢望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心灵的风景作文
       做梦的房子
       风暴战士
       永远的清泉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小狐狸的故事
     小水滴和大海
     做梦的房子
     风暴战士
     永远的清泉
     鸣沙之谜
     夜走鬼城
     沙漠的风
     荒漠的小精灵
    小水滴的选择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历险记
    小雨滴和小青蛙
    对不起,小水滴。
    小水滴旅行记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水滴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