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当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在我耳旁响起,我又一次想起了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情景,那次经历让我深刻领悟了“奋斗”的含义。
   七岁那年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水泥场上学骑两轮自行车。我既兴奋,又害怕摔跤。爸爸先把自行车后车轮右边的小平衡轮卸了下来,我骑着它(“三轮自行车”),得意地说:“很容易嘛!”可一个右转弯,由于车速过快,还是连人带车摔倒了。妈妈连忙跑过来拉起我,要我像个男子汉,勇敢点。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要加大难度,爸爸又把后车轮左边的小平衡轮卸掉了。望着这两轮自行车,我可没“招”了,心里七上八下地紧张起来。爸爸很耐心,很费劲地用双手抓着后车架教我骑,叫我一要坐正,腰不要乱扭;二要手握紧车把,胳膊自然伸直;三要眼看前方,两脚放在车踏板上用劲蹬;四要全身放松,大胆和勇敢,不紧张,不害怕,学会在运动中把握车的平衡。这样骑了十几个来回,爸爸已累得直喘气。我也是汗流浃背,但却一点也不感到累,心想:我今天一定要学会。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练起来。我的胆子大了,不再紧张和害怕。车把也似乎听话了,不左右乱摆。这时,爸爸乘机用一只手抓住车座下面,帮我掌握平衡。在我不知不觉中,爸爸试着松开了手,我骑在车上稳稳当当,跑得可快了。当爸爸告诉我时,我还不信。见爸爸不跟着跑了,我心里一紧张,车把又摇摆起来,忙喊:“爸爸,快来救我。”爸爸并没来扶我,却大声说:“你能行。”于是,我又坚持练了起来。
   “哇噻,我会骑两轮自行车了!”我好惊奇,好高兴。这下,我骑车的劲头更大了,非让爸爸跟我比赛,一连骑了好几十圈。
   啊!多么难忘的学骑自行车经历。它不仅让我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而且还使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就一定能够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7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300字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谁最无情作文
       角色作文
       幸福是歌作文
       跟屁虫作文
       游卧龙山公园作文200字
       下课了作文1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鱼和熊掌兼得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骑自行车
    自行车丢失之罪魁祸首
    记学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