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那是一个冬日的放学后。太阳马上要落山了,我和我的好朋友王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们一边走一边想着班里的好人好事。因为今天老师交给王一个任务:把班里的好人好事收集起来。“今天作业挺多的,咱们快点儿走吧!”王说。于是,我们加快了脚步。
   不一会儿,就到了我家的楼门口。我一边掏钥匙,一边与王道别。可是,钥匙怎么也没掏出来,在往兜里一看,哎呀,空空的!“完了!”我不禁大叫一声,把刚走出不远的王吓了一跳。她急忙跑回来,关切地问:“怎么了?”
   “我的钥匙丢了!”我着急得说。
   “一定是你跳绳时掉出来的!”王说“我看见张捡了一把钥匙,可能交给大队长,那钥匙会不会是你的?”
   我的心一振,马上对王说:“谢谢你,我得回学校一趟!”
   “等等,我和你一起去!”王说。
   “这可不行!你还有任务呢,要跟我去,会耽误你的时间!再说,天都擦黑了,你还是回家吧!”我拉着她的手说。
   “没事,咱们是好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快走吧!”王说着,已经向学校的方向跑去,我只得到着感激之情追了上去。
   到了学校,我们直奔大队部,一打开门,便四处寻找起来。可是我们找得满头大汗也没有找到钥匙。“走,去广播室找!”王话音未落,我们已经推开了广播室的门。又是一阵阵默默地寻找,还是没找到。
   我心急如焚,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于是,我对王说:“天都黑了,你还有任务,还是快回家吧!”王却说:“这怎么行?好朋友就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咱们再去操场找找吧。”于是,我们有对操场进行了“地毯式搜索”,还是一无所获。
   从学校出来,我们谁都不说话,都在想办法。这是,王打破了沉默:“你先给家长打个电话吧,钥匙的事明天再说,你先进家门要紧。”
   “王,你真聪明,要是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嗨,咱俩谁跟谁呀!快打电话去吧!”王说
   爸爸接到电话后,说自己马上就回家。此时,我们都如释重负的长出了一口气。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_感动
   好人好事许许多多,不是我自夸,这好人里数我们小区的王爷爷最了不起。王爷爷今年84岁了,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满头的银发和那微笑成了他的特征,背有点驼的他干起事来却不含糊。走起路来那精神抖擞的样子一点都不显得他已是不惑之年。
   在小区里,在街道里,在马路上时常会看到他的背影,时常做着一些绿豆芝麻大小事,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这些小辈:勿以事小而不为,勿以善少而为之!
   每次我看见他,他都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小事虽小但是他毕竟是84岁了呀!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担心起来。
   星期六下午,烈日当空。我读完书乘着车回家,车刚到站,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闪动。这不是王爷爷吗?他左手拎着一个涂料桶,右手拿着一把大刷子,脚边放着垃圾桶和铲子……我快速来到王爷爷身旁,“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做好事的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我的老好人妈妈
    道好人倡文明
    做好事的奥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