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绑架案


森林绑架案
在一片大森林里,小兔跳跳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自己喜爱的胡萝卜。它打开电视,调到法治频道,里面正在放警方告诉村民们小心大灰狼的事。黑猫警长说:“大灰狼臭名昭著,在全国各地犯罪。如果有人发现大灰狼的行踪,请赶快报警......”

这时,大灰狼正好来到跳跳家的窗户旁边,但跳跳一点也不知道。然后大灰狼张牙舞爪地向跳跳扑去,抓住了它,就叼着跳跳急匆匆地跑了。

跳跳的父母回到家里,发现跳跳不见了,就连忙报警。黑猫警长收到信息后,来到案发现场,就马上寻找线索。经过仔细地勘察,黑猫警长发现了大灰狼的脚印,就根据脚印判断出是大灰狼抓走了跳跳,然后它立刻开着摩托车去追大灰狼了。

黑猫警长来到森林深处,发现大灰狼正叼着跳跳,就喊:“不许动,举起手来!”黑猫警长给大灰狼戴上手铐,把它关进监狱。从此以后,动物们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森林与巫婆
    森林狂欢会
    森林比美大赛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
    森林音乐会作文
    森林的自述作文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大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守护神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