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狂欢会


森林狂欢会
我来到茂密的森林,一缕阳光透过浓密的树叶射了进来,哦!现在已是清爽的早晨。一清早,我伸了个懒腰,睁开朦胧的双眼,眼前的世界,依然是那么的有生机,那么的有活力。

我跟林中的一切热情地打招呼:你好,可爱的小松鼠!你在树枝上跳跃,是在练习灵活力吗?你好,勤劳的啄木鸟!你每天任劳任怨的,辛勤地为大叔治病。你好,和蔼的大树!你头上的树叶,每一片都记满了智慧。你好,可爱的小虫!你优美的歌声,给大自然带来勃勃生机。你好,湛蓝的天空!你宽大的怀抱衬托着白云更加洁白。你好,淘气的喜鹊!你们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最近新交的朋友。

沙沙沙,沙沙沙……秋姑娘又用她柔软的手指开始抚摸着琴键:迷蒙的烟雨笼罩了整个森林。松树和杨柳,刚刚吐露的新芽经过小雨的冲刷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樱花在雨水的冲洗下变得更加优美;露水宝宝在花瓣妈妈的怀里睡得正香呢!

雨停了,森林突然变得寂静。这时,一阵声音打破了寂静。原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

小青蛙首先亮出它标准的音调“呱呱呱,呱呱呱……”这声音犹如天籁之音,从那遥远的地方传来。甲虫音乐家们也振着翅膀,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动物们一个个都大显身手。我觉得它们的音乐比我以前听过的所有音乐更美妙。大家也融入了这个音乐会:萤火虫的屁股发出的光芒清澈明亮;蜜蜂好像也在当着伴奏;小蝴蝶也仿佛在给它们当伴舞……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我才知道该回家了,我振着翅膀,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做起了美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6/2114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佳拍档
       小熊笑了
       聪明的小乌龟
       倘我为马读后感
       勇敢才能成功
       生命之途付出于心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让信念走进心灵
       做人须弘毅
       阅读伴我成长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越野车和跑车
     动物的贮藏
     森林狂欢会
    森林与巫婆
    森林绑架案
    森林比美大赛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
    森林音乐会作文
    森林的自述作文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大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守护神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