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一天中午,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在前往西天取经的路上,因为又渴、又累、又饿,就在一棵大树下休息。
   猪八戒去找吃的,他看见地上有一个大西瓜,就想,这么大的一个西瓜,肯定很甜。于是,又贪吃又懒惰的老猪抱大西瓜,然后一砸,西瓜碎成了几瓣儿。猪八戒一看,果然是又红又起沙,高兴极了!急忙拿起一块就吃。他吃了一块又一块,一会儿工夫,一只西瓜就全吃光了,而且一边吃一边把西瓜皮扔了一地。正巧,孙悟空也出去找吃的,回来时路过这里,看见猪八戒在吃独食,心里想:好你个贪吃的老猪,我非治治你不可!于是,就用法术,把西瓜皮弄到猪八戒脚下,猪八戒踩到了西瓜皮上,滑了一跤又一跤,直摔得鼻青脸肿。
   孙悟空现身后,揪着猪八戒的耳朵说:“八戒,摔跤的滋味好受吗?你这个人真是太自私了,找到西瓜一个人吃,也不管师傅又渴又饿。更不应该的是,吃完了西瓜还把瓜皮随地乱扔,影响环境卫生。还不快把瓜皮都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去。”猪八戒听了,又羞又愧,赶紧把瓜皮一块一块的都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

猪八戒吃西瓜(二)
   有一天,又贪吃又懒惰的猪八戒路过一片西瓜地,看见地里的西瓜又圆又大,馋得直流口水。它走进瓜地,挑选了一个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一块,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后一扔,正巧被孙悟空发现了。孙悟空跟在猪八戒的身后,把猪八戒随手扔的西瓜皮捡起来。谁知,猪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块一块地接踵而来,孙悟空真有些应接不暇了。孙悟空把这头馋猪臭骂了一顿,心想:我得想个办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见它眼珠一转,马上想出了一条妙计。它摇身一变,变成一块西瓜皮,“埋伏”在猪八戒的脚底下。只听“嘭”的一声,猪八戒摔了个四脚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孙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说道:“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随便乱扔果皮。你知道吗?你随地乱扔西瓜皮,不仅破坏了周围的环境卫生,还会使多少人和你一样摔个头破血流。”猪八戒听了,不由得脸红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捡起来放进路边的果皮箱里。

【扩展阅读:人物的外貌描写指导】
   外貌描写:也叫肖像描写,主要是指人物的容貌、身材、衣着、神情、姿态、风度等。把人物外形的这些特征描写出来,就是外貌描写。准确而适当的外貌描写,可以突出人物的精神面貌,使人物的形象更鲜明,性格更突出,思想感情表达得更充分,从而也有助于表达文章的中心思想。
   请看台湾小朋友奚幼写的《大雪带来的“小雪”》。我的妹妹是在下大雪时出生的,所以叫雪梅。我们就叫她小雪,她是我们的小宝贝。她遗传了妈妈的前额,微耸出来,一双大眼睛,笑起来奇妙地眯成月牙儿。我们有时候逗她,要她张开眼睛来笑,她于是努力地睁着眼睛,嘴巴也张成大大的,一笑,又弯成了小月亮。小雪椭圆形的脸蛋上有两个又圆又深的酒窝儿,说话时也一闪一闪的,有时骗她有酒窝的人会喝酒,她吓了一跳,直嚷不要酒窝了。小雪的皮肤又白又嫩,脸蛋一年四季都是红红的,可爱得使见了她的人都想拧她一下。小宝贝的胆子最小了,大白天也不敢一个人在房间里单独睡,所以,我时常要和她睡在我房间里,淋浴也一定要人陪,晚上一个人无论如何也不在房间里,有时我挺烦这个麻烦的小跟班。小宝贝的人缘好极了,左邻右舍简直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小小的人,口才好得很,整个街坊的人都是她的大朋友。
   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308/197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300字
       我未来的书包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诚实的小猫
     小鸟的歌唱比赛
     动物考试
     猪八戒吃西瓜
     小白兔和大黄狗
     蝙蝠博士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小猴学艺
     懒惰的狐狸
     森林里的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猪八戒当守门员
    猪八戒回乡
    猪八戒办学作文
    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办学
    猪八戒改名记
    猪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当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