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捡鸡蛋作文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陪奶奶过节,家里养好多鸡,奶奶就把捡鸡蛋的任务交给我了。
  国庆节的早晨,我吃完了早饭出去玩,朝鸡窝里一看,哦,好大的蛋啊!我拿出鸡蛋,心里想:肯定是个双黄蛋。
  我快速跑进屋里,告诉全家人,奶奶听了说:“我的好孙女,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消息”。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捡鸡蛋作文
  这个周六,我们去了番禺郊区捡蛋。
  哇!好舒服呀,周围绿树成荫,碧波荡漾。恩!马上出发去捡鸡蛋!我疯跑到鸡场。
  “好多鸡啊……”一阵呼叫随之而起。我捡起一根树枝,静悄悄的走近一只鸡,没想到我不小心碰到一根草,鸡呼叫而起,竟然飞走了……呜呜呜,捉鸡不成,好悲哀……我生气极了,到处赶鸡,吓得它们鸡飞狗叫(哇哈哈,真的有狗挖!),妈妈看见了,边大声笑边说:“你们不是来捡鸡蛋的吗?干…干嘛捉起鸡来了?”“捉鸡好玩嘛……捉到了打火锅!正好冷啊!”我又继续捉鸡去了……
  在捉鸡的途中我发现了一个好大的鱼塘,还发现了一个大鹅蛋,“耶耶耶……”我呼叫起来,n小时的奋战终于成功了……我终于没力气了,我便回到鸡生活的地方,哎?有一只鸡生了半个蛋出来了!我悄悄地走向那只鸡,又不小心的碰到了一根小野草,鸡跑了!呜呜呜呜呜呜……天啊!天妒英才啊!我拿起树枝,向那只鸡跑去,乱甩一通,一看,跑了……我快要气死了……我沮丧的回到餐厅,喝了一杯可乐,不服输!继续跑出去了。哎……真幸运啊,看到一只鸡蹲着下蛋,我吸取上几次的教训,不跑过去了,蹲在远处看,过了几分钟,我已经全身大汗了,我还是很坚持。终于……一个雪白的东西咕噜咕噜的滚了出来,我马上拿起树枝,飞跑过去把鸡赶走,怀着激动地心情捡起蛋,终于捡到一只鸡蛋了!
  我快速的跑回餐厅,向妈妈报告喜讯,妈妈也很开心。我累得扑通一下瘫在椅子上了……
  捡鸡蛋虽然辛苦,但是真是开心!

捡鸡蛋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爷爷家的大棚玩。妈妈说:“今天吃涮火锅,应该买一些好吃的。”说完,妈妈就去凤四桃园买了一大堆好吃的,然后我们就打车到爷爷家。
  我们刚到爷爷家的大门口,院子里的狗就开始叫了起来。进去后,弟弟总是盯着狗笼子里的狗看,他还想要上去摸,被妈妈赶忙给抱进了屋里。我就和姑姑家的妹妹一起去棚子里面给鸡和鸭做食吃。棚子里的母鸡蹲在鸡窝上要下蛋,好半天蛋也没下出来。于是,我就和妹妹玩搓泥球去了,一会,没有水了,妹妹去打水,我就一下子跑到棚子里去看母鸡下没下蛋,我一看下了一个蛋,我高兴极了,马上拿起鸡蛋跑到屋子里,给妈妈和弟弟看。我从来没有从鸡窝里拿过鸡蛋,从鸡窝里拿出来的鸡蛋在手心里感觉热乎乎的,特别好玩。
  我跟妈妈说:“我以后到大棚来,还要亲自去捡鸡蛋。&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崂山作文
       厨艺大比拼作文
       老师的故事作文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游韶山作文
       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一场比赛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西红柿炒蛋作文
    鸡蛋撞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