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在成长中,每个人都有烦恼,爸爸妈妈要你练书法,烦;老师要你练进补习班,烦;考试成绩差,烦……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对数学的不感兴趣。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既紧张,又害怕。想起妈妈常对我说的话:晓月,千万别害怕考试,你越害怕它,就越发挥不好,心里这才稍稍稳定了。考试开始了,我一题一题地做下去,非常认真,但到最后还是被一道难题给卡住了,苦思冥想,还是答不上来。这时,老师提醒我们剩余时间不多了,大家抓紧做。我只好草草写了一下,时间一到,极不情愿地交上了试卷。
  放学回家,我垂头丧气地推开家门,放下书包一头栽倒在床上,满肚子的沉闷。还是妈妈了解我,知道准是我考试又考砸了,于是,又是一翻耐心地开导。
  第二天,我背着书包走进教室,数学老师早等候在那里了,等同学们到齐了,便开始宣布成绩了。这时,我的心里像是揣着一只小兔子,紧张极了。当老师报到我78的分数时,我的心猛然一沉,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为什么,就是对数学不感兴趣,烦!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烦烦烦!成长、青春烦事多。
  交多朋友烦!为什么?每天总需带着微笑,规规矩矩地做好每一件事,一不留神,出了笑话,可一传十,十传百,不得了。万一,跟谁说话说漏嘴,对朋友也伤和气,朋友,总有一些摩擦,僵局的紧张气氛可随时会出现,既不想交太多,又舍不得每一位同学,做人规规矩距也可帮助我以后的命运,说话,也可锻炼我的口舌。烦是烦,但要以大局为重!
  进入青春期烦!随着每一个人的成长,青春期课称为烦期,每天梳妆打理,浪费时间!但又能怎样呢?连一根头发扎不到、衣服脏了点,就会成为同学们的“热门话题”。只好每天树立一切准备就绪,马上被上书包上学,这点,我觉得是麻烦了点,但对我以后的文明卫生也可防备!
  家里生活烦!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看新闻以外,其余时间都是学习,想必是我自愿的,但也在父母眼里指挥,父母命,不可违!老老实实地学习吧,等父母的命令,是不妥当的。自觉吧,虽烦,但是看到自己努力而闯关出来的成绩,见到父母脸上的笑容,心愁自然消!
  爸爸曾给我讲过:生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有能力却不去克服。你要好好学习,不必向韦加里赚些零零碎碎的钱,学习就是给父母赚钱,不必于想你的未来没有钱读书,只要是你考上的,不论多么贵,多么元,我就是借,折腾到老,也要为你的未来充实。 =
  我知道,这是爸爸来安慰我学习的话。我的成长,我的烦恼,完完全全要靠爸爸这句话。要克服烦恼,人生要有幻想的野草,为了学习,为了人生,要珍惜,要克服。
  “一切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成长的烦恼,长大别烦恼!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许多的酸甜苦辣,都凝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在促使着我不断的改正,完善。他所勾画出的脚印已经注入我们成长的史册,由浅到深,从幼稚到成熟,成长的乐于悲,也许没有人能了解,他只藏在我们心里,或许幼稚,或许……
  进入青春期的我,明显与以前不一样。大人们都说我长得高,几个月没见,又窜了一截,我也沾沾自喜,心中的快乐洋溢着。但是,长个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个子是长高了,食量却突飞猛进,除了每日的饭菜,零食也成了我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成长路上作文
    成长作文500字
    健康成长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