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我最喜欢的明星是李宇春。要是你们看过超级女声,就一定认识她,她就是2005年超级女声的冠军。喜欢它的人是玉米,我和妈妈都是玉米。
  李宇春唱歌非常好听,还会唱许多英文歌。她很有礼貌,尊敬老人,孝敬父母。玉米送她东西,她都会说“谢谢”,或者鞠个躬。她是个特别有魅力的女生,所以,我和妈妈都喜欢她。
  我的妈妈天天都上网查李宇春的资料,看她的表演和照片,听她的歌,给她投票,有时还和网上的玉米聊天。妈妈到音像店买李宇春的各种各样的光碟,《皇后与梦想》我们家有,妈妈还放在了自己的办公室。家里李宇春的东西很多,不是图片,就是照片;不是影碟,就是和李宇春有关的用品。
  而我呢,要写作业,写完作业还要学英语,根本每时间上网看。但是,只要李宇春唱了什么新歌,我多会努力地学,努力地唱。现在李宇春的新歌我已经会唱一首了,就是《loving》。可妈妈一首都唱不好,亏她还是个老玉米呢!哈哈……
  听说李宇春要来南宁签售了,我和妈妈心花怒放。妈妈说她要写一封信给李宇春,信封全贴满李宇春的照片。她要我画一幅画给春春姐姐,我高兴地说:“好啊!那你快点行动吧!”妈妈说:“不用着急,还有一个月呢。而且我的礼物还没想好。”我又说:“那我先画,我要画三幅。”
  现在我已经画好一幅,题目是《玉米伴春飞》。妈妈说我画得还蛮不错的嘛。我真希望李宇春能在双休日来南宁,这样我就能亲眼看到她,亲手把我画的画送给她了。
  从李宇春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质,我懂得了要孝顺父母,尊敬长辈,关心他人了。同时因为李宇春全世界、全中国到处飞,我也认识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地方,比如:新加坡、新疆、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四川成都、山东青岛、济南,还有深圳……
  李宇春真了不起,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那样。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雷锋”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它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一种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努力将它发扬光大。“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它是真正为民众服务,事情虽小,真情在心。
  照相机“咔嚓”的一瞬间,永久定格下来的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透过那一张张照片,思绪也随之翻涌。
  同学正在热火朝天的做着大扫除,周先放、张添成和几个同学站在窗台上,一丝不苟地擦着窗户,睁得大大的眼睛几乎贴到了玻璃上。江喆圣也不甘示弱,和徐奕放。江铭锐负责了地面清洁,忙里忙外,一会扫地一会又忙着拖地,忙得不亦乐乎。王洁玲和吴奕锦两个细心的女生也没有闲着,先擦黑板,又擦电脑桌,那认真劲儿,连最窄细缝里那个最小的灰尘也不放过,随后又整理讲台,并把书放得整整齐齐,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还有郑楠薷和一些同学擦着教室外的瓷砖,顽皮的汗珠爬满了额头,却没有人理它。
  操场上的清扫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林田谦谨和蔡必汉带头捡垃圾,同学们把一片片垃圾捡起,收拾出一片整洁的操场,也给垃圾们“变废为宝”的机会。然后就去擦花坛,一个同学提着小水桶,几个拿着抹布,甚至有时用手一点一点抠着,拾缀出一片片春天的颜色。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多自豪啊!
  这使我不禁想起日常生活中,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春花作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第一次做饭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