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另我可敬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还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妇女,他中等的身材,瘦瘦的面孔,一双善良的眼睛。她今年虽然才四十岁,可由于长期操劳,头上已有一些银丝了。
  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无以回报。记得盛夏的一天,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站在学校门口,静静地站在那里,因为没有带雨伞。看着人一个个的走出校门,看着人群越来越少,我有点急了,怕全校就剩我一个人,我平常都是自己回家的。正在我绝望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边:“姚琳!”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我顺着声音,找到叫我名字的人,是妈妈。“妈妈,我在这里!”我边跑边叫着,妈妈咳了两声。“妈,你怎么了”“只是有点咳,过两天就好了。”妈妈的声音沙沙的“快走吧,雨下大了。等我没反应过来,妈妈已经牵起我的手,朝校门走去。
  咦奇怪,我除了被妈妈的手牵着外,好像还触到了别的东西。我不由的把头转了过去,却看见妈妈的手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我的心不由得揪了一下,因为我还看见绷带上还有红色的东西,那是血。”妈妈,你的手怎么啦“”哦,刚刚出来之前给你削了个苹果,不小心削得太急削到手了。“妈妈从包里拿一个透明的保鲜袋,里面装着苹果。她把苹果递给了我,又朝另一边用手捂住嘴咳了两声。我的眼睛里热热的,我小心翼翼的捧着苹果,咬一口,真甜,可是,甜中带点苦。就这样,我和母亲手牵手,消失在那灰蒙蒙的雨天中。
  妈妈对我们是百分百的,但是我们对父母总是打些折扣的。妈妈,她就永远那么伟大,总是私奉献,却没有一点怨言。我好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400字
  “小杰,上学不要打闹,好好的听老师的课,红领巾要戴好,上课不要说话,语文,数学课本和作业都带上了吧,好好学习啊……”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老妈的唠叨经。
  老妈不仅爱唠叨,还经常能把一些鸡毛小事说成火星撞地球、ufo入侵等的大事,真是名副其实的“唠叨虫”。 =
  老妈爱唠叨可是出了名的。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进行生活体验:当家买菜。妈妈很高兴的,也很支持。给我足够的钱后,我就高兴地出门。身子还没闪出门,妈妈就叫住我,说:“我先告诉你基本知识:你要捡新鲜的鱼,别捡那种翻白眼的鱼,买白菜前,你先问问人家打过农药了吗,要是打了要就不买了,买肉别挑肥的,多捡些瘦的,买藕的时候要看看坏了没有,买韭菜的时候要买成捆的,买猪肝的时候让人家割上面的那块……”传诵完了买菜经后又传送安全经:“过马路的时候要小心车,眼观六面,耳听八方,别老盯着一个地方看……”听了这一席话,早把我吓得浑身发抖,连忙把钱扔给妈妈,说:“我不去了,你去吧”。妈妈显得无可奈何说:“好了,不说了,走吧!”现在想起来,我还觉得好笑,因为妈妈那时真是太担心我了。
  又一次妈妈出去学习了,没了妈妈的唠叨还很不习惯,其实妈妈的唠叨包含着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妈妈的唠叨提醒我上课认真听讲,督促我按时完成作业,教会我怎样做人,就因为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月季花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
       开学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