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春雨

  呵!一场如丝如雾的春雨又降临了。万物复苏的大地贪婪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她滋润了花草,染绿了树木,给山川大地带来了一片盎然的生机。
  雨落在房顶上,点点作响,犹如奏起了《春之舞》。这雨滴好像是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纷纷掉落下来,又跳到人的发梢之上,从发丝上顺滑梯次第滑了下来,有趣极了。春雨落在水塘里,溅起了万朵水花,鱼儿更是欢快得手舞足蹈,唱着歌儿游来游去。春雨落在田野里,让嫩小的幼苗喝了个饱,农民伯伯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她给幼苗带来了水分,能让幼苗在滋润中茁壮成长。瞧,花也正高兴地喝着饮料呢!街道上更是美丽。在天幕雨帘中相继盛开了朵朵五彩缤纷的伞花,使雨中本来愁怅的人们带来了一个阳光般的心情,又一美的享受。
  雨不停地下,石级小路,被雨水浇得分外明净。路边新拔节的翠竹,被碎雨罩着,绿蒙蒙的,望不到边际,路下的乡村里,一片桃林,初开的桃花,笼在这三月的烟雨里,漂出一层水润润的红雾,这蒙蒙绿意,这红红团雾,漂出一层水润润的红雾,这蒙蒙绿意,这红红团雾,漫出一层清新的水彩,呵,这奇妙的春雨呀,它正给未来孕育着怎样着景象啊!

小学生作文春雨300字
  正逢清明佳节,下春雨是时节常情。然而这场雨,却下在我心中。
  春雨,没有秋雨那样凉爽,更没有冬雨那样的寒风刺骨,她是独特的,她是优柔寡断的,她柔情,让人们期待她的到来。
  春雨,带来了幸福,也带来了一丝丝的伤感,一丝丝的凄凉,也勾起了我们对亲人点点滴滴的回忆。
  春雨,也勾起了脑海中的一个个情景片段,勾起了我对逝去亲人的思念,带来了无尽的伤感。让我细细品味着苦中带着甘甜的独特味道,让我去思考这背后的许许多多。
  我独自在雨中漫步,细细品味着春雨,这时,我觉的春雨是美丽的,是善解人意的,是活泼可爱的,活泼中带着文静,可爱中带着沉着。
  啊!春雨,你下在了我的心中,让我得到了许多,懂得了许多。你那甘甜的雨露,让我心中那颗小小的种子,萌出了绿芽。
  啊!春雨,我要感谢你,感谢你下在了我的心田,感谢你送给我的一丝甘甜!

小学生作文春雨300字
  “沙沙沙……”不知什么时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来。我走出屋子,瞧,那雨丝像牛毛般的轻,像针尖儿似的细,密密地交织在一起,向大地洒来,滋润着万物。
  雨丝轻轻的洒落在花朵上,花儿舒心地笑了。那黄的、紫的、红的,各色各样的花,开得更加鲜艳。她们那柔嫩的花瓣被洗得干干净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在花瓣上滚动着,犹如千万颗闪烁五颜六色的珍珠。雨丝洒在河面上,平静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纹。机灵的鱼儿跳跃着,掀起一朵朵浪花,仿佛要吮吸那晶莹的雨滴。
  雨渐渐停了。我走在乡间小路上,一股清新的、带着新翻泥土气息的空气扑面而来,舒服极了。放眼四望,一个绿色的世界跳入我的眼帘:小草翠绿翠绿的,挨挨挤挤地站在那儿,春雨刚给它们洗了个澡,浑身湿漉漉的;小树吐出嫩芽,微风中,他们好像正在梳自己刚洗过的秀发呢……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你看,路上的人们,一个个笑容满面,兴致勃勃,也许是春雨甜到了他们的心上……
  看着,想着,我情不自禁的说:“多美的春雨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做鬼脸作文
       我的这两分钟作文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我的秘密的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