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钓龙虾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姐姐正好在我家。吃完早餐,妈妈建议我和姐姐两人去小河边钓龙虾。我们直拍手叫绝,一致同意。
  奶奶帮我和姐姐穿好龙虾爱吃的蚯蚓后,我们便提着小筒,拎着钓鱼竿,兴致勃勃地走向小河边。我把穿有蚯蚓的线轻轻地,轻轻地放入水中,生怕惊动了在水里欢快嬉戏的小虾儿。我等来等去,等了半天,一点动静也没有,这时,我已经把先前的那股认真劲儿,抛到九宵云外去了。当我看到姐姐以一分钟两个的速度在快速垂钓着的时候,我心里直痒痒的,于是我便去请教姐姐。姐姐告诉我,说:“钓龙虾最好的方法就是,发现龙虾后直接把饵伸到虾那去,让龙虾自己上钩。你不妨去试一试。”听了姐姐的话,我又重新恢复了那股认真、仔细劲儿,心想:龙虾,你等着瞧,我一定会钓到你的!我照着姐姐教我的方法,在身边仔细地搜寻着,就连水草缝里我也不放过。因为这儿的龙虾不是太小,就是太狡猾,根本钓不到,所以我不得不扩大搜寻目标。“啊,我发现了!”我兴奋的险些叫出声来,差点就把龙虾给吓跑了。我慢慢地伸出鱼竿,缓缓地向龙虾的方向移去。不只是鱼竿太重,还是我心里太紧张,手居然发抖起来,我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手。我把穿有蚯蚓的现伸入水里龙虾前,待龙虾上钩后,我轻轻一提,龙虾上钩了。“我钓到喽!我钓到喽!”我激动地大叫着。姐姐连忙跑过来看我钓到的虾。这只龙虾身披大红色的盔甲,两只大钳子时而张开,时而闭合,威风极了。
  接着,我又学着刚才的样子,钓了好多个。晚上餐桌上又多了一道菜--红烧龙虾。我嘴里吃着龙虾,心里却比吃了蜜还甜呢!

钓龙虾作文400字
  有一天下午,我和姐姐来到一条小河边钓龙虾。来到那里,我找了一处比较平坦的地方坐了下来。然后,我在钓竿上系上一块青蛙肉。接着,我把青蛙肉放入水中。
  那条河里的龙虾特别多。我刚把钓子放到水里,马上就有一只龙虾游过来吃青蛙肉。我看到它咬住了青蛙肉,迅速把钓竿提起来。啊,钩子上的龙虾还死命地咬住食物。可惜它已经没有机会能够把青蛙肉吃到肚子里去了。等到它发觉上当以后,我已经把它提到岸上了。这时,它想逃命,张开嘴巴,松开钳子,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正好把它拎到水桶上面。“扑嗵”一声,那只龙虾掉到了我们放龙虾的水桶里去了。好,还省得我动手请它下来呢!我转身一甩钓竿上系着青蛙肉的绳子。我把绳子又放入了水中。刚放下去,就有一只大龙虾咬住了青蛙肉,又想把我的青蛙肉吃掉。对不起,没有那么便当。我立刻提起钓竿又把那只大龙虾请到了水桶里面去了。两只呆子龙虾碰到一起还非常高兴呢!它们碰了碰头,就在水桶里面游来游去。这里的龙虾真是多极了,我和姐姐两个人一停不停地提起放下,忙得连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但是我的心里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我们两个人钓起的龙虾特别多。不一会儿,我和姐姐两个人就钓了半桶多龙虾。于是,我就对姐姐说:“姐姐,我们钓的龙虾已经很多了,再钓上来恐怕今天吃不了了。”姐姐点了点头。我们两个人高兴地抬着水桶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我们就把龙虾杀了,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就放在厨房里让爸爸傍晚回家烧给我们吃。
  晚上,我们吃着鲜美的龙虾可开心了!

钓龙虾作文400字
  这个暑假中,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爸爸终于答应和我去乡下钓龙虾。
  吃过晚饭,太阳还没有下山的时候,爸爸开着车夕阳的余晖下向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春雨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熟悉的画面作文
       关于小鬼当家的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做鬼脸作文
       我的这两分钟作文
       安全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我的秘密的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钓龙虾作文500字
    吃龙虾作文
    捉龙虾的作文
    周末钓龙虾
    钓龙虾
    龙虾
    钓龙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