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末钓龙虾


龙虾可是一种美味佳肴,我在家里吃到过许多次龙虾,都是爸爸从市场上买来的。可是从来没有吃到过自己钓上来的龙虾,当然也不知道龙虾是怎么钓的。今天运气真好,竟然在外婆家那边碰到了要去钓龙虾的同学,于是,我就跟着他一起去钓龙虾了。
今天又是一个周末,我又去外婆家看望外婆外公。平时,我到外婆家一定会遇到同学王自豪。可是,今天我到了外婆家却没有看到王自豪。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就去他家看看。
来到他家,我看到他正提着一只桶,还捏着三根自制的钓竿说是去钓龙虾。不等我说,他就对我说:“要不要一起去钓龙虾?”我迫不及待地答应了。然后,我们又去叫了附近的一个同学一起去钓龙虾了。
我们来到一条水深不过半米,面积只有一个教室那么大的小湖旁边。这儿的水十分清,我看到水里有一些小鱼在游动,却没有看见一只龙虾。王自豪说:“我们只要耐心寻找就一定会找到龙虾的。而且龙虾是水中的呆子。只要把饵放在水中,它就会爬过去咬饵。那时,你慢慢地拉线,它就会被你钓上来了。我想:钓龙虾原来这么简单,太有意思了。我们马上寻找起来。很快找到一处龙虾比较多的地方,就开始钓起了龙虾来了。
我把饵拴在线上,放到了水中,慢慢地等待着。不一会儿,一只大龙虾闻着食饵的香味游过来了。它开始没有动那食饵,接着,它用钳钳住食饵,然后就往嘴里送。这时,我马上拉动钓竿。可惜那只大龙虾把钳一松,就溜之大吉了。我十分着急。王自豪却对我说:“别急,要等它用嘴巴咬住食饵以后再拉,它就逃不掉了。我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只龙虾游了过来。我立刻屏住呼吸,不发出一点声音,免得惊动龙虾。那龙虾钳了钳食饵,就松开钳子,然后又钳了钳食饵又松开钳子。我心里着急,默默地请龙虾赶快咬食。过了好一会儿,那龙虾才咬住了食饵想吃。就在这一个时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获
       最后一次
       多功能手表
       再一次战胜自己
       赖着不走的乒乓球
       打工记
       我被骗了
       快乐传真
       妈妈,你把我吓死了
       难忘的韶山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周末伴随烦恼
    周末大搜索
    my weekend周末英语
    周末记事
    钓龙虾
    钓龙虾
    周末寻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