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末记事

  

  在平常的周末的时候都是快乐的,而这个周末却是一个倒霉的日子。上完剑桥英语回来,我和我的朋友们就在健身广场上玩,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小学生作文网

  这一次,我们在水泥台上玩“擂台赛”,结果乱成了一团糟,我们又来到云梯前,我第一个冲了上去,结果手没抓紧摔了下来,还好是双手撑地摔得不重。我休息了一会儿,准备再来一次,我抬头望着那高高的云梯跳了上去,抓到了第五格,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手没抓紧摔了下来,这次不妙,胳膊肘撑地,感觉一阵疼痛,胳膊好像骨折了。  
  我忍受着剧烈疼痛坐在了旁边的水管上,我挽起袖子隐约地看见我的胳膊又红又肿了。这时马皓源的爸爸来了,叔叔问马皓源:“他怎么了?”马皓源说:“他摔了下来。”叔叔问我:“要不要紧。”我说:“不知道。”叔叔看我疼得很难受,就给我爸爸打电话,不一会儿爸爸来了,急忙把我带了回家,妈妈刚要下楼就听到了我的哭声,我们急匆匆地赶往蒲城县创伤医院。到了医院拍片子,医生看了看片子发现我的胳膊骨折了,医生马上给我打上了石膏,我的胳膊就定形了——周末记事

  这件事情都是因为我的调皮而造成的,以后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个周末,给我留下了很大的教训,让我难忘,也是一个倒霉的周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生气的高德意
       大自然的生物链
       美丽的西湖
       诗歌《星星》和《四季的歌》
       呼唤感恩
       庆元旦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血液流动,雪地。
       雨季,撑
       我与钢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周末伴随烦恼
    周末大搜索
    my weekend周末英语
    周末钓龙虾
    周末寻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