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末大搜索

周末总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比如:和妈妈一起玩猜字谜了,和朋友一起玩捉迷藏了。不过,下面我要讲的这件事,你们肯定没听说过。  
  周六,我跟妈妈到厂里去。妈妈买了两条鱼,放在车子的篮子里。我在妈妈的厂里独自玩了起来。我边跑边跳来到妈妈的车篮旁。咦,怎么只剩下一条鱼了?我很纳闷。  
  下午,我买了两个玉米,放在妈妈的车的车篮里,想回家再吃。我又在厂里面疯啊、跑啊、跳啊。下班的时间到了,妈妈到车库里骑车,我也跟着去了。“啊!”我大叫一声,又和上午一样,我买的玉米也没有了,地上只有几颗掉落的玉米粒。这怎没会这样呢?我留心观察周围,发现了几只小小的、倒像是小猫小狗的脚印。嗯……  
  我“采访”了一下妈妈厂里的叔叔阿姨们,叔叔阿姨们也说有这样的经历。哈哈哈,原来是“连环小偷”啊。我开始注意妈妈厂附近的野猫起来。  
  终于在周日中午,我发现了一个破仓库,里面懒洋洋的睡着几只小野猫,在旁边还有几个玉米棒和几根鱼刺。哈哈,真相终于大白了。那几只小野猫还喵喵地叫,像是在说:“不是我们干的,不是我们干的!”我指了指玉米棒和鱼刺,它们只好乖乖低头、好好“认罪”了。至于惩罚吗,算了,看在你们“低头服法”的样子上,下不为例哦!它们喵喵地叫着,似乎在说:“是,是,我们一定改正!”  
  破了案子的感觉真好,不用再怕“偷”了,妈妈一直夸我聪明,笑得我合不拢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们真坚强
       母亲的关爱
       勇敢的尝试
       不一样的人生
       莫伤心,挨过了,便是晴天
       
       我最想去的地方(转载)
       漫步人生路
       我消失、好不好?
       就是这种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周末伴随烦恼
    my weekend周末英语
    周末记事
    周末钓龙虾
    我班的岁末大片
    周末寻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