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亲爱的崔竞元:

你好!

提起笔来写这封信,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你可爱的面容,也不由得想起你刚转来时的情景。

那一年的金秋,天依然很蓝,云依然很白。分别了一个暑假的同学们又相聚在美丽的校园,热闹得仿佛有永远说不完的话,只有我却心情低落。我最好的朋友吕天乐转学走了,我感到十分孤单,我告诉妈妈,我也许再也不会有好朋友了!

你蹦蹦跳跳地走进了教室。秀气的瓜子脸,大大的眼睛上架着副眼镜;苗条的身材上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上面镶嵌着绿色的花边,衬托得你文静秀丽。同桌告诉我,你叫崔竞元,是新来的插班生。我万万没想到,可爱的你即将成为我的好朋友。

我孤零零地坐着,看着走廊里玩得开心的同学们。你走过来,眨巴着大眼睛说:“你叫张雨晴吧?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去玩呢?走,我和你去玩吧!”瞧,我倒简直像个新转来的同学了。你不由分说拉着我出去玩。开始,我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好,后来我发现我们的共同语言挺多的,渐渐熟了起来。现在的我们,每天课间都要一起玩耍,连上厕所都约好了一起去,中午更是我们的美好时光。我们手拉着手一起在校园里散步,谈天说地,总有聊不完的话。这样的快乐,让我早就忘了“孤单”,我知道,我已经有了你这一个知心朋友了!

还记得我考试考砸的那次吗?老师说,那份试卷非常简单,可是我却扣了十多分。偷偷看看旁边几个成绩一直不如我的同学,他们居然都考得比我好。我大受打击,心里十分难过,觉得自己太没用了。你走过来,马上看出了我的不对劲,着急地问我:“怎么啦?你哪儿不舒服?”我摇着手,拼命忍住快要流出来的眼泪。你猜测着:“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没事的,难得一次没关系的。”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房间我做主
       以诚待人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记忆深处的音符
       快与慢
       我开越野车
       乐章乡思
       等待春天
       走在成长路上
       人生苦短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我的房间我做主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大人小孩之惑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我读书我幸福
     激烈的足球赛
     生病受难记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有你们更美丽丶
    一路的朋友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一路邮歌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幸亏有你们
    有你真好
    那段路有你的一半
    有你在身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