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房间我做主


我的房间我做主

随着日月的变化,我们的年龄也在增长。婴儿的时候,我们只会在肚子饿了的时候和想睡觉的时候啼哭起来,表示我做主。幼儿的时候,进了幼儿园,我们想玩什么玩具、吃多少饭量,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说了算。儿童时期的我们都可以顾好自己的学习了,我是个爱学习的人,在学习的同时应该有个静谧、舒适的房间。

从房间的装饰开始,我就是房间的主人,房间里一切我说了算。摸着墙上的花纹纸,看着洁白的书桌,我不禁坐在椅子上写着小诗,抬头仰望那书柜,和罗列整齐的书本,感叹道:“知识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我懂得只是其中一朵小小的浪花罢了!”别小看这房间,它可是我学习的天堂,在里边站一会儿,便会有了美好的灵感。当我累时,就会张开双臂像小鸟降落一样扑向床妈妈的怀抱里,脑海里有一种感觉:“啊,这就是做主,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我对做主有了深深的喜爱之情!”

每天下午,一回家,我脱下外套,拿在手里,一甩一甩地。“啾——”外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出我的“魔爪”,以极其怪异的姿势挂在了椅子上。每天学校里有个性的作业总是令人觉得那么变幻莫测,房间中的我尽情的享受作业,我的房间我做主。

为了学好知识,小房间陪我成长。随日子一天天流逝的有时间,伴我们一天天长大的有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诚待人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记忆深处的音符
       快与慢
       我开越野车
       乐章乡思
       等待春天
       走在成长路上
       人生苦短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我的房间我做主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大人小孩之惑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我读书我幸福
     激烈的足球赛
     生病受难记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我的故乡水东浜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