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请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昨天,邓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年轻的女人,快当妈妈了,可是,因胎位偏了被送到了医院。手术开始了,医生给她打了麻醉针,然后,拿起手术刀,在她的肚子上划了一刀,只听见,女人撕心裂肺的哭喊。医生以为麻醉针没打好,又打了一针,然后,又继续做手术,可是,女人还在哭喊。这时,医生才明白,她的身体根本就不接受麻醉药,于是,医生为了救她们母子,拿出一根木棍,让女人咬住,做手术。一个小时后,这位伟大的母亲终于产下男婴。

  小男孩儿渐渐长大,姥姥告诉他是怎么出生时,他哭了。他对母亲很好,从来不吼他的妈妈,回家时,他会温柔地说:“妈妈,我回来了!”即使妈妈打他骂他,他也不埋怨妈妈。

  有一天,小男孩到他同学家里玩,同学的母亲把拖鞋准备好,打开冰箱,取出冰淇凌,递给小男孩,再给自己孩子。小男孩十分羡慕同学,羡慕他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只见小男孩的同学的脸上一百个不乐意,冲着妈妈大吼:“你是怎么搞的,你应该先给我!”小男孩把冰淇凌递给同学的妈妈,说:“这个冰淇凌应该给您。而不是我。”同学的眼圈湿润了,放下了手中的冰激凌,对妈妈深深地鞠了一个躬,对妈妈说了一声对不起。三个人坐在一起聊天,小男孩把自己的出生经历说了出来,这一刻,三人都哭了。

  不管什么,请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人物——诸葛亮
       我爱围棋
       美丽的家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家住在新添寨
       我的篮球梦
       我爱舞蹈
       我最爱的地方——家
       改编《长相思》
       《秋思》改编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