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新貌

说起我的家乡,那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天底下是一眼为不到边的青山,青山映衬着绿水,绿水倒映青山,清澈见底的小河哗哗地流着,鱼儿摇摆着尾巴游过河湾,鸟儿轻轻划过水面、掠过树梢,一排排乡土民居,一幢幢高楼大厦,整齐而壮观地矗立在“三年大变样”的春风中。  
  一排排高楼平地而起,面貌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外墙的颜色不只是单调无生机的白色或砖红,而是增添了红、黄、蓝、白、粉、紫等各种颜色搭配,美丽而夺目。阳台的窗户不是镶嵌在砖墙中,而换成大方宽敞的落地窗,比旧式的更明亮。楼内的布局更趋于合理、温馨:五颜六色的墙壁纸打扮着室内的墙面,棚顶的正中悬挂着绚丽多彩的灯饰,各式家具和电器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不仅城镇有了如此的改变,家乡的农村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村村通水泥路,乡乡通柏油路,省级公路也四通八达[注: 四面八方都有路可通。形容交通极便利。也形容通向各方。]。在原有的京承高速的基础上,又相继建设了承唐、承张、承赤等高速。高架桥高速公路,穿山越岭,吞云驾雾,非常壮观。在公路两旁还栽上了美丽而芬芳的花草树木,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以书为伴
       拆东墙
       聪明的山羊
       太阳谷的精灵鱼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干脆
       最香的面包
       我与好书交朋友
       母爱无私
       感恩父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