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以书为伴

我以书为伴  
  作者 : 南宁市五里亭第一小学五(1)班 王泽锋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海浩瀚,知识无穷。书让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书不但提高我的知识水平,还可以提高我的素质。  
  我爱读书,几乎每次中午午睡时,都会偷偷藏着我爱看的书,塞在裤子里,用衣服盖起来,偷偷摸摸[注: 形容瞒着别人做事,不敢让别人知道。]的走上宿舍,我算是幸运的了,我可以睡在上铺的床位,最有利于我窃读的好机会,我害怕被一些个子很高的老师发现。只好等同学们睡得正香时,在看看有什么动静,我就盖上被子,有利于我把书隐藏。等一切安静之时我就像一匹饿狼吞噬书中的精华。有时候,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时候,突然,从我眼皮下闪过一个身影,我立刻把书藏了起来,把被子盖住头,假装睡着了,当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即使这样还是没躲过老师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我最后还是被老师好言相劝。那时的我就只好紧闭眼睛,当老师走后,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书中的情节,我的心里,不知道有多痒,我一忍再忍,最后我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拆东墙
       聪明的山羊
       太阳谷的精灵鱼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干脆
       最香的面包
       我与好书交朋友
       母爱无私
       感恩父母亲
       一杯白开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书为我友
    我以家乡为荣
    与书为伴
    与书为友
    茫茫人生书为伴
    走遍天下书为侣
    祖国,我以你为骄傲
    我以前的同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