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教室

  嗨,现在我邀请你们到2986年时代的教室吧!

  教室里的黑板样子和你们世界的黑板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它是自动的,例如:老师嘴里念什么,黑板上就会写什么。黑板脏了,我们是不会擦,因为它会自动喷水出来,然后自动烘干的。

  老师是机器人。改作业是不会错的,别以为机器人就不会打人哦,如果你犯了错,也会惩罚你的。

  椅子嘛,可以随意调节高度,如果你愿意,还可以调到天上去。不过注意!那你肯定会被老师打得屁股开花!

  窗子不用麻烦同学们开开关关,只要一声令下开或者关,窗子立马就会按照你说的去做。这样,同学们就不会把窗子弄坏了。

  教室后面还有一个动物角,里面的动物有好多好多。有:兔子、猫、狗、鹦鹉等等等等。如果你担心它们上课会吵叫。呵呵,不用担心,因为专门有一个动物的饲养员(当然也是机器人),上课是,立刻会让它们进入睡眠状态。

  教室里有一个按钮,那是用来急救的。如果遇到什么紧急状况,按下按钮,教室的天花板就会出现一个大洞,随后教室里就会像宇宙一样——失重,然后同学们都飞到屋顶,屋顶上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它,就会有很多架飞机来救我们。你会问:这样是不是很奢侈啊?其实啊,飞机在这个时代是家常便饭,家家户户都有一架哩!

  啊!未来的世界是很奇妙的!真希望其他人也来到我们的教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小金鱼的故事
       自然课
       倒霉的几天
       同学,我想对你说
       夜晚的浞河
       《木偶的森林》改写
       遥控直升机
       可怕的黄老师
       爱的曲子
       养小乌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特殊的教训
    等待带来的快乐
    香蕉皮的教诲
    未来的家乡
    一次深刻的教训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