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家庭作业——给妈妈洗脚。我一听,愣了好半天,脚那么臭,怎么洗啊,老师太为难我们了。然后我又想:“我小时候都是妈妈帮我洗屁股、洗脚。我做这点小事是应该的。

  玩上我做完作业,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帮你洗脚”,妈妈惊讶地说:“哟!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好呀!我倒要好好享受儿子给我洗脚的感觉。”我也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我找来盆子,倒了些冷水和热水,适量体温后端到妈妈身边。妈妈把脚放进盆里,妈妈眯着眼睛说:“啊!可真舒服呀!如果水再烫点就好了。”我问道:“妈妈,您不怕烫吗?”妈妈说:“因为脚底有很多穴位,水烫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益健康。”这下我又懂了一个新知识。我学着妈妈帮我洗脚的步骤,我先帮妈妈搓脚指头,然后再洗脚背和脚后跟。洗完之后,我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脚捧起来,用毛巾擦干。妈妈夸我说:“好孩子,长大了,知道关心父母了。”

  能帮妈妈洗脚,真快乐!我以后还要多帮妈妈做更多事,让妈妈更加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教室
       我与小金鱼的故事
       自然课
       倒霉的几天
       同学,我想对你说
       夜晚的浞河
       《木偶的森林》改写
       遥控直升机
       可怕的黄老师
       爱的曲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