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小金鱼的故事

  我与小金鱼的故事

  我家迎来了两位“新客人”,玻璃缸是它们的家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它们整天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现在,不用我说,也知道它们是谁了吧。对啦它们就是金鱼。

  一条金鱼是红色的。它游起泳来慢条斯理,但是,在抢食物方面,它可比谁都积极。我常纳闷儿,它老游这么慢,什么时候练的“轻功”啊?它的头上戴着一顶红帽子,身穿红衣服,颇像古代的新娘子。另一条是金色的。一双水泡眼,张开的小嘴似字母“o”。金色的鳞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一次,我去看它们,突然发现红金鱼不见了,我有些着急。仔细看看,一条尾露在假山外。大概,它是想跟我捉迷藏吧。我小心翼翼地把假山搬开,一条金鱼在水中欢快游泳。我扔了点儿鱼食,只见眼前一个60米短跑运动员朝鱼食终点站箭似地跑过来。一朵红霞从我眼飘过。

  我十分喜欢这两条金鱼。可一个星期之后,它们被弟弟玩死了,真令人惋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然课
       倒霉的几天
       同学,我想对你说
       夜晚的浞河
       《木偶的森林》改写
       遥控直升机
       可怕的黄老师
       爱的曲子
       养小乌龟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小金鱼的自述
    我喜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金鱼
    大树与小鸟
    第一次养小金鱼
    我与虫子的“缘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