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一个人人都熟悉的名词,就是妈妈,每天对我们,对全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早上,妈妈为我们烧好早餐,中午,给我们做午饭,到了晚上,又给我们做一大桌丰盛美味的佳肴,当我们在尝着妈妈做好的美食时,你们想过妈妈正在干什么吗?妈妈正坐在小板凳上,在洗我们全家人的衣服。你们可曾想过,我们全家这么多衣服,难道不累吗?妈妈既要上班,又要为全家人操劳,每天都忙忙碌碌地,疲惫不堪,只有到了晚上,才能有休息的时间。我知道,虽然你对正在忙碌的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妈妈也会感到很欣慰,觉得自己为全家人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看到妈妈为了我们全家人,还在忙碌,我真想帮妈妈做点儿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做什么事好,看到厨房的水池又刚吃完午餐留下的盘和碗没有洗,堆在那里,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拿起抹布就开始洗。但做的没有想的简单,我刚拿起一只盘子,只见油水滴了下来,还有几只盘子上面粘着剩菜,特别地脏,我想:妈妈平时洗这么脏的盘子都没有什么抱怨,冬天妈妈手浸在冰冷的水里,那手肯定冻僵了!我就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就放弃,那怎么行!我一定要坚持!  
  当我洗完了这些碗和盘时,已经累得手都酸了,想起妈妈每天都和碗打交道,挂在我脸上的倦意已经烟消云散了。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指导老师;金红燕  
  作者;高英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a day at school
       雪,冬天的精灵(转载)
       看后,你会做吗(转载)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小荷,我爱你
       骑自行车的启示
       假如有个星期八
       春天的画
       啰嗦的刘老师
       与老师一次谈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