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开心

我读书 我快乐 我开心  
西峡县城关二小 辛鹏程  
每当我看到一本好书,我就会捧起来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是书陪伴着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书安慰着我,在我高兴的时候,书也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在我生气的时候,是书让我懂得要心胸宽阔。  
有一次老师在上课时,提出了一个这样的问题:“这什么发射火箭的时候要倒计时?”全班顿时静了下来。我心想:“为什么呢?我读了一本书,里面就有答案。”想完我便把手举了起来。老师说:“辛鹏程你说。”全班的目光一下了注视向我。时间好像凝固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说:“发射火箭时倒计时是因为能给人们更激动……”“说的完全正确,给辛鹏程鼓掌。”顿时全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不好意思的坐下,心想:“这都是书的功劳,我以后要多读一些好书。”  
以后,我读书就更起劲了。每当我看到一本好书,我就会马上过去看,如果是自己的书,我还及时作下批注,不会的字,查阅工具书,不会的问题及时去问家长、老师。这样下来,我的学习自然就提高了,脑子里都是好词好句,写作文还用愁不知道怎么写吗?  
记得有一次在外婆家吃饭看到有一本好书,我便拿住看了起来,一下子就入了迷,连饭菜都放凉了,妈妈喊了我几遍我都没有听到。        读书就是这样让我着迷,不仅能开阔我们的视野,而且能丰富我们的知识,我爱书,更爱读好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您辛苦了
       a day at school
       雪,冬天的精灵(转载)
       看后,你会做吗(转载)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小荷,我爱你
       骑自行车的启示
       假如有个星期八
       春天的画
       啰嗦的刘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