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足球”战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小雨  
  今天下午,我一来到学校,就看见几个同学在用喝完的饮料瓶踢“足球”,我放下东西就大喊:“我来一个!”他们爽快地让我参加了。于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战就开台啦!  
  在我们队中,我充当“守门员“,李立夫当前锋,佘乐当后卫。当我把“球”一仍出去,他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见李立夫一个“大力抽射”,“球”就直接射进了对方的球门。“耶!开门红!1比0!可对方也不甘示弱,一个“大脚长传”就传到了我方门前,我还没注意门前有一个对方球员。他把“球”用力一踢,我猛扑上去,可已经来不及了,让对方得了一分。  
  最后的“决胜局”已经开始,我们都屏住呼吸,仿佛空气都凝固了似的,我把“球”一仍,借着球的惯性,我方球员采用了“蛇行战术”,把“球”传过来传过去,弄得对方守门员刘耘晖眼花缭乱。到了对方球门前,佘乐只轻轻一踢,球就进了。刘耘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夺了一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耶!”我们欢呼着拥抱成一团……  
  “叮铃铃……”上课了,这场激烈的“足球”大战在我们的欢呼声和笑声中结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天使”
       教奶奶说普通话
       永远的花香·第一章
       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
       悲伤女巫的咒语
       好斗的公鸡
       最勇敢的一件事
       保护母亲河
       健康
       字符王国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激动人心的一刻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人心,为何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