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白天使”

你们知道“白天使”是谁吗?它就是我家最喜爱的美丽可爱的——白兔公主。  
  它穿着雪白的绒裙,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就像跃跃欲试的飞机一样;绒球般的小尾巴,蓬松蓬松的;长耳朵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警惕地竖起来,不高兴或安静时则耷拉在脑袋两侧,像梳着乖乖女的发型。它可爱得像从天边的云端里飞下来仙女公主,用最雪白的云做舞裙;用最亮的星星做眼睛,在黑夜中闪着楚楚动人的光芒;用大地上最纯净的白花做嘴巴;用最亮的银针做胡须。它是名副其实的白天使。  
  大家都认为小公主最爱吃胡萝卜!no!no!no!其实它最爱吃自家的菜了——兔草,只是偶尔吃胡萝卜,它还会吃苹果和白菜呢!  
  小公主很爱面子,每次我弄了一盆草给它吃,它总是动也不动。是它不吃吗?我递一根草到它嘴边,它理也不理,向我抬了抬头,样子十分傲慢,好像在说:“放这吧!本公主自己用餐!”我便走出去躲在兔笼旁看它,本以为它不吃,可我一走开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唉!真是爱面子!  
  公主不愧公主,一天,我削了半个苹果,放在它的小盆里给它吃,它用前爪伸进盆中,看了看,摸了摸,就像生气一样跳了几下,动了动嘴,好像责备似的说:“我吃不下,太大块了。”我只好切成小块递给它。这样它才斯文地吃了起来。  
  虽然公主爱摆架子,但在饿得饥肠轱辘时,也顾不得面子了。那天上午,该喂它午饭了,我再也忍受不了当它的仆人了,就索性不喂草,想捉弄捉弄它,我藏了一根大白菜在身后,走到兔笼前,把它放出来。它生气地围着我上乱蹦,好像在说:我饿了,今天怎么没饭吃,你在不称职的仆人,我要把你解聘了!”“公主殿下,今天只有一点菜,你就将就着吃吧?”说完,我拿出菜在它面前忽悠,他饿扁了,后腿一蹬,站了起来,姿势不再像以前那么高贵优雅。  
  这位傲慢的小公主,陪我度过了许多欢乐时光。每当我闭上眼睛,它那可爱的样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奶奶说普通话
       永远的花香·第一章
       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
       悲伤女巫的咒语
       好斗的公鸡
       最勇敢的一件事
       保护母亲河
       健康
       字符王国的故事
       奇怪的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