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颂

“万美之中秋最美”。秋天是充满色彩而又十分可爱的。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是充满色彩的。到处都是秋天的叶子,给春天的生长和夏天的成熟带来瑰丽的戏剧化的结局。这些日子,火红的秋天在尽情吐艳,虽然短暂却令人难忘。叶子的生命虽然快要结束,但是秋叶并没有半点离情别绪。一片片的叶子与在生命旅程的尽头翩然飞舞。  
 秋天是十分可爱的,你看这金黄的阳光,金黄的山,金黄的流水,昨天还是“骄阳似火”呢,可今天,一下子就变了。这太阳变得温柔多了。它洒下了无数金色的光辉,笼罩住群山,笼罩住原野,笼罩住小溪与河流;于是,这一切,就像被魔术师用点金术点了一下似的,都变得黄澄澄,安稳稳地那么可爱了。  
 秋天如诗、如画、如歌、如梦,在你的心头萦绕,牵动你片片悠悠的远思。让你爱上这淡泊的秋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动人心的“足球”战
       “白天使”
       教奶奶说普通话
       永远的花香·第一章
       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
       悲伤女巫的咒语
       好斗的公鸡
       最勇敢的一件事
       保护母亲河
       健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