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很瘦

“韬韬,你妈妈是不是不给你东西吃啊!怎么这么瘦呀!这胳膊跟3~4岁的小朋友一样?”妈妈的同学略带惊讶的语气问我。我的心里涌起一阵波澜,心中万分“委屈”,但都只能用一丝微笑带过。我很瘦,对于众多女生,这是一份快乐,可我,因身子瘦而产生的烦恼还是多多。  
  我已经11周岁了,可体重却只有30kg,见到我的人几乎都说上面那句话,一些调皮的男生,还给我起了不少外号:意大利面条、豆芽菜、竹筷子、竹竿……此时,我真想变成像我班邱迪那样的胖子。  
  昨天下午,我跟爸爸上街。正巧,碰见了爸爸的同事,那位叔叔微笑着说:“你的女儿真漂亮,上小学三年级了吧!”我前面听得沾沾自喜,但一听到“上小学三年级了吧”,我一下仿佛被浇了一头冷水―—失意万分。我依然用一丝微笑带过,但这微笑之间却隐藏着无数的无奈与失落。尽管我知道叔叔是无心的一句话,可我内心的快乐还是被无情的苦楚所掩埋。爸爸笑笑说:“她明年读六年级了。”我尴尬、难过的拉着爸爸离开。  
  这种事在别人身上是偶尔,可在我身上却是家常便饭,我一生气,就拿了所有的零食躲在房间里,开着电视,狠狠地撕开薯片的包装,好像所有的愤怒、伤心、委屈、怨恨都集中在这撕开的力度上了,薯片撒了一地。我又撕开另一包,很疯狂地吃,妄想自己会吃成一个大胖子,一直吃!吃!吃!,借此把心中的不爽全都宣泄出来了……  
  瘦,相应的有太多的无奈,力气小,这是其中之一,班级拔河比赛,虽然我把小手举得高高,可老师还是温柔的将我的手按下,“你要带领同学们好好当好拉拉队哦!”一句话,又引得同学们的笑声连连;在小区里,老妈叫我把一袋5kg的大米拿到家里,我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体质弱,这是其中之二,三天两头感冒拉肚子,站着参加升旗仪式,也会不由自主的晕倒,在体育课上,我多想再跑一圈,可老师看着我那苍白的脸,还是耐心的劝阻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重的心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一次快乐的野炊
       体验汤米城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老爸的厨艺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时候,我很胆小
    我很重要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小时候,我很____
    我很幸运
    小时候,我很勇敢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