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沉重的心

夕阳西下,余晖洒遍了整个公园,无聊的蝉鸣声一遍又一遍,不断地重复着,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一切……  
  超市门口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洒满大地,我随意地走着,路过兴福兴超市门口时,我发现门口围着许多人,我好奇极了,脚就像不听使唤一样,不由自主地向人群走去。好不容易挤到人群中间,看到了一个头戴毡帽,身穿绿色棉袄的男人,他的手中拿着皮鞭,在他的旁边,还有两只满身是伤的小猴子。面对我们,那个男人使劲儿挤出一丝笑容,但面对着小猴子,他又立刻收敛了笑容,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随着锣鼓敲响的那一刻,表演开始了,小猴子们在耍猴人的指挥下,精彩的进行翻跟头、爬杆等表演,惹得观众掌声连连。笑声连连,在进行最后一个表演钻圈的时候,其中有一只猴子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受伤的缘故,在钻圈的时候摔倒了,耍猴人十分生气,拼命抽打着那只小猴子,另一只小猴子看见了,连忙上前阻挡,耍猴人恼羞成怒,把两只小猴子都摔在了一边,这时,两只小猴子都开始抓狂了,一只猴子使劲挠他的脚,另一只跳到他的头上,抓他的脸。观众们看到耍猴人滑稽的摸样,都不由的笑起来,耍猴人十分生气,使出浑身解数把两只小猴子摔在了地上,看见小猴子摔在地上,还没站起来时,他连忙拿起皮鞭,狠狠地抽打着它们,还不住地说:“看你们还敢捉弄我,等回去,看我怎么教训你们。”小猴子们被打的皮开肉绽,满身是血,观众里一些胆小的女生,都赶紧捂着脸不敢看了。原本脸上充满着灵气的小猴子,现在却绷着一张痛苦的脸,看着这些,我的心情沉重了起来。  
  公交车上  
  好不容易挤上了公交车,开始座位全被占满了,我只好站着。突然,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鬼鬼祟祟的人,他的着装十分普通,身穿着花格的衬衫,一双黑色的皮鞋,在这拥挤的公交车上,谁也不会注意上他。这时我突然发现,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枚一元钱的硬币,然后故意丢到一位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一次快乐的野炊
       体验汤米城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老爸的厨艺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我…
       沙特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沉重的代价
    一次严重的错误
    隆重的圣诞节联欢会
    一次严重的教训
    一个值得我尊重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