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老师有点馋

到实验小学已经四年了。在过去的四年里,所有教我的老师都很优秀,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桐南小学的张杏子,张老师。  
  张老师不高,眼睛很小,一笑就眯成了线。我觉得张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点馋。真的,我每次到她办公室帮她拿东西,总能发现有许多好吃的东西。不过她很大方,我经常能得到她的“小恩小惠”。  
  记得一年级的一节班会课上,张老师在讲台上放了一个大包,让我们任意选里面的东西吃。大家开心极了,争先恐后地拿走自己喜爱的食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临下课还有5分钟,张老师问我们刚才吃的东西是什么味道。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她说:“甜”“小孩子嘴巴要甜,不能说脏话,做个文明学生”。张老师认真的说。快四年了,那节课吃的糖好像还在嘴里,甜丝丝的。它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不能说脏话,要做个语言文明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我正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一起打扫学校操场呢!那天中午,我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打扫操场,张老师站在走廊上向我们招手。我连忙扔下扫把跑过去。她笑着塞给我一包又大又红的李子。不用说这一定是犒劳我的。别看这些不起眼的李子,它们的作用可大了呢!口袋里有了李子,我们干得更起劲了,把操场打扫的那叫一个一尘不染。  
  看来,不是我们的张老师馋,而是她用馋教育我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瘦
       沉重的心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一次快乐的野炊
       体验汤米城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老爸的厨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哎,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