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幸与有幸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事情就发生在安徽省里的一个叫小璐瑶的小女孩身上。     
   原本他们一家四口,是一个美好的家庭,父亲朱地彪常年在外地打工,而女孩王璐瑶不幸得了白血病,母亲王娟拿出了所有的的积蓄,为女孩治疗,原本不多的积蓄很快用完了。朱地彪得知后,赶了回来,但得知女儿的白血病要治疗的话需要30万时,自己就决定放弃对女儿的治疗,还对王娟说“把她带回家吧,不要治疗了。”这一说,女孩听了后很伤心,朱地彪为了达到目的,尽动手打王娟,而且是当着女儿面,女儿看到这场面很心痛,有几次还想自杀。几天后朱地彪不知去向,王娟四处寻找可遗憾的是,完全没有踪迹。     有幸的是当女孩绝望的时候,仅仅十二岁的弟弟,勇敢地站了出来,坚持要为姐姐捐骨髓, 女孩的弟弟来到了医院,与姐姐配骨髓,结果配对成功了,可不幸的是没有做移植手术的钱。  
    
   在照看女儿的王娟,从老师那得知朱泽巨已经两天没上学了,她就四处寻找朱泽巨。她来到自己的家,看到房间最耀眼的就是堆在房间的塑料瓶,那都是朱泽巨捡来的,他想尽快凑很多钱,给姐姐治病。就把他姐姐的经历和爸爸放弃对姐姐的治疗,写在了一张大纸上,去乞讨希望能讨到一些钱,结果别人说他是骗子,认为他是要钱去玩去上网,所以就有人告他,他不幸被公安局带走了。”最终王娟接朱泽巨回去了。    
   听爷爷说爸爸在广东的东莞。他来到了东莞,他打了电话给爸爸,爸爸虽然说出了地址,但是他爸爸始终不愿意见他,还无情的挂了电话。之后他去查人民暂住表,但遗憾的是上面没有他爸爸的名字,他来到爸爸说的地方,但他找了上百家工厂都没有找到他的父亲。  
    
   有幸的是,女孩和弟弟的事被媒体发现了,在媒体的帮助下,有许多的好心人都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总捐了80多万,小璐瑶的病也有所好转,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老师有点馋
       我很瘦
       沉重的心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一次快乐的野炊
       体验汤米城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幸与不幸
    沙漠——人类的不幸之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