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桂湖游记

桂湖游记  
                                            
                                          ————   贺煜  
     迎着清晨第一抹幽柔的晨曦,我踏上了桂湖公园的石子路。  
     看那绿油油的草坪上仍挂有晶莹的露珠,让人感觉充满了活力。再看那粗大挺拔的桑树缠着一圈圈的虬须,遮天蔽日。他含笑而视,观望着他周围的大自然的艺术品。再看那荷花池旁,虽然此时荷花还并没有开得盛,稀稀落落的洒在绿茵茵的湖面上,却也足够的妩媚动人了。那荷花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醉人心脾。一座座荷花便宛然是一座座宝莲灯,更似西施颊上的胭脂,织女手中的彩霞。还有那玉盘似的莲叶展绿叠翠、浑圆宽阔;碧盘滚珠,苍翠无暇。就如那诗人杨万里所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最出名的是伟大的抗日烈士王铭章之墓,许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悼念这位昔日的战场英雄。那高大的墓碑旁熙熙攘攘的拥着许多人,有的送上鲜花和他们真诚的祝福,有的三五成群照相留作纪念。我站在墓碑面前也仿佛看到他昔日的光环,心里充满了敬意。  
     公园里人流如潮,在玩吊桥的人多得数不胜数。有的在吊桥上奔来跑去;有的人嬉笑着在摇吊桥;有的人在吊桥上迎着晨风欣赏风景……。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公园里的湖泊中有许多人在划船,船的样子也是各种各样,但每个样子都栩栩如生。小巧玲珑的鸭子、威武雄壮的黄龙、洁净透白的天鹅、蜿蜒前行的青蛇……。.多的不计其数。划船的人一边高歌一边欣赏周围高雅的美荷,真可谓是一种享受啊。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各种各样的人们在早晨不约而同地来到桂湖公园锻炼身体,但大多数都是老人。有的人在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幸与有幸
       这个老师有点馋
       我很瘦
       沉重的心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一次快乐的野炊
       体验汤米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千岛湖游记
    白云湖游记
    太公湖游感
    西湖游记
    泸沽湖游记
    下湖游记
    雁鸣湖游记
    青海湖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