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游——乡间趣事

这个寒假,我回老家过年。  
  回到老家,没有了城市里的喧闹,就显得寂静多了。树上,各种各样的鸟在唱歌,有麻雀、有鹦鹉、有杜鹃、有布谷鸟,真是数不胜数,在城市里很少见。大雁在天空中排成“人”字形,真可谓是“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呀!  
  走在田野上,一望无际,还有些零零散散的村庄,就像洒落在天空中星星。突然,几头牛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有两头大牛,一头小牛,它们在悠闲的在田里吃草,趁现在吃饱了、吃壮了,到春天时就有力气干更多活呢!  
  乡间的生活很悠闲,大家都早睡早起。我经常和小朋友一起玩,有时玩丢沙包,有时踢踢球,还有时我们会放烟花、炮竹。最有趣的要数放炮竹了,引线一点,大家都赶紧离开,都生怕会炸到自己,有时候我们还会炸牛粪呢!有些大胆的孩子用手拿着炮竹,点着了赶紧扔掉,我们还会扔到水里,溅起一层层水花。  
  乡间的景色很美丽,生活很有趣。我很快就要离开了,下一个寒假才能再来,真期待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篮球比赛
       我喜欢昆虫
       第一次给玉米施肥
       我读书我快乐
       姐姐爱学习
       泪心石(二)
       电脑的自述
       水晶王国9
       公主之音♀【1】之神秘的故事
       随笔,感动,盛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