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花

我家有一盆太阳花,它虽然比不上“十里飘香”的桂花、洁白无暇的茉莉花、高贵繁荣的牡丹花和沁人心脾的山茶花那么美丽,但它的生命力非常顽强,让人们不得不赞扬它。  
  太阳花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色的,绿得那么美,像翡翠一般。过了几天,它的叶子就变成深绿色的了。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过,深绿色的叶子弯下腰轻微地摆动着,仿佛一位穿绿裙的小姑娘在欢快地舞蹈。  
  在叶子长出来后,一段时间过去了,太阳花的花苞也慢慢地长出来了。紫中带红的花苞,被绿色的外衣包着,只露出一点点紫红色花瓣的顶部。那可爱的花苞,宛如一位害羞的公主用绿手帕遮住脸,似乎又像一朵被绿油油的荷叶遮住的艳丽红莲。  
太阳花的生命力也很强,即使你把它连根拔起,移植到另一个花盆里,几天后,太阳花又昂起美丽的笑脸。  
  妈妈说,太阳花总是向着太阳开,像向日葵一样。太阳花开时,阳光越猛,它就开的越艳。有时候,只要有一丝极为微小光,它也会开。  
  虽然太阳花没有亭亭玉立的身材,没有醉人的芳香,但是它有坚强的生命力,我爱太阳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游——乡间趣事
       篮球比赛
       我喜欢昆虫
       第一次给玉米施肥
       我读书我快乐
       姐姐爱学习
       泪心石(二)
       电脑的自述
       水晶王国9
       公主之音♀【1】之神秘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太阳回家
    太阳
    我捉住太阳了
    太阳谷的精灵鱼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