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谷之旅

欢乐谷之旅  
         内蒙古杭锦后旗北马路小学五三班 张正育  
  早上,我正趴在被窝里吃着我的香酥大闸蟹,爸爸突然摇了摇我,说道:“宝贝儿,今天咱们去欢乐谷转转?”我听了,赶紧扔掉大闸蟹,“腾”的一下坐起来,连哈喇子都顾不上擦就穿上衣服,急切地问道:“什么时候走?”可爸爸却不紧不慢地说:“不着急,吃完早点,我们和旅游团一起去。”  
  大约八点多,我们来到了欢乐谷的大门前。好气派啊,大门的正上方“欢乐谷”三个大字诱惑着我。我像被磁石一样吸了进去。  
  游玩盼望已久的欢乐谷终于成为现实。人们都说:“来到欢乐谷,不坐过山车,不玩激流勇进和天地双雄。就算不得英雄好汉。”今天我就一个一个尝试一下,看一看,它:“到底有多刺激。  
  下午三点,我们来到了激流勇进的入口。哇!好长的队伍啊!我们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才“挤”进去。坐到座位上,一股钻心地凉,从屁股窜到了头顶,我下意识地“哇”了一声。只见坐在我身旁的那个人瞪了我一眼,不满地说:“德性”。我瞅了瞅那个人,小声嘀咕道:“切!没教养。”不一会儿,塑料船开始行驶了。游着游着,我们来到了一个洞口,里面传来一阵阵恐怖的声音。洞里的灯“刷”一下亮了。只见一只独眼儿怪兽,趴在那里吃着人肉,眼里放着令人恐怖的凶光,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游船已经驶离了那个恐怖的山洞了。环顾四周,只见绿树成荫,水花四溅,美丽极了。突然感觉船头翘了起来,这是要干什么呢?只听爸爸平静地说道:“你向前看,我们上了传送带了。”功夫不大,我们升到了大约两层楼高的地方,突然船从高处冲了下来,眼前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屏障。“刷”的一下,水溅在了我们身上。在这炎热的暑天,被凉水浇在身上,别提有多爽了。功夫不大,我们又上了传送带。这次把我吓得真够呛。我们升到了足有三层楼那么高的地方。这么高的地方向下面一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春游
       图书馆
       我的妹妹
       醒悟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嬉戏谷之旅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