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平凡而可爱的我

1、有幻想症的我  
  我对生活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想知道草为什么是绿的、太阳为什么那么热、月亮为什么是白色的、世界上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等等等等。同学们都说我有幻想症。  
  前不久在一次科学课上,我们学习月相的成因,书上印着月亮的图片。我又开始了幻想,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声音:“月亮啊是用不锈钢做的,在人类没有登上月球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不锈钢,那些宇航员每次从月亮上回来都会从上面拿几块不锈钢,到了地球后,再交给科学家做成不锈钢的锅啊管子,但是拿回来的不锈钢越来越多,月亮就少了一半,人们看到这种现象,又将自己研发出来的不锈钢再送回月亮上去,但是送回去的不锈钢不能和月亮上的不锈钢融合在一起,所以有时候我们看到月亮里有一些灰色的影子……”我越说越高兴,对自己的幻想十分满意,老师同学紧盯着我,还有的同学在下面捂着嘴偷笑,我一下子惊醒了,发现这还是上课时间,而我却……结果当然是被老师带回办公室一顿教育,回到班级,还免不了被同学们叫上几声:“幻想症!幻想症!”  
  这种事在我班已经发生了许多次,但我总也改不了这个毛病。依旧我行我素,看到一些图片、一些事物总会不由自主得想象起来,有时候,我倒认为那些没有“幻想症”的人,生活得多么枯燥无味啊!  
  2、爱笑的我  
  我会许多种笑,大笑、狂笑、冷笑、奸笑、微笑、皮笑肉不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微笑和狂笑这两种笑。  
  每天我的嘴角总是保持着一个向上的弧度,同学们很少见我哭,就是哭那也是笑出来的。有时候和同学们在操场上聊天时,我会莫名其妙的笑起来,原因就是一个小孩走路撞到了栏杆上或者是一只鸽子停在篮球框上,他们这时便以看外星人的目光看着我,他们难道不觉得很好玩吗?  
  我笑起来不笑个十分钟是绝对停不下来的;不笑的泪流满面是不会罢休的。同学们都分不清我是在哭还是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春游
       图书馆
       我的妹妹
       醒悟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游北京海洋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平凡的美丽
    《一个平凡的女孩(3)》
    一个平凡的女孩(2)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不平凡的雨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农民工
    最平凡的鸟——白鹭
    平凡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