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平凡的鸟——白鹭

  

  也许你们认为只有像信天翁、天鹅、鸵鸟这样的鸟才值得喜欢。可我偏偏就是喜欢白鹭,这种平凡的鸟就像你认为百合、玫瑰这种高尚的花很美,我却认为野花很美是一样的。

  白鹭长着一双青色的、修长的爪,洁白的羽毛如同圣洁的百合花一样娇艳欲滴,还长着又尖又细的喙。那雪白的羽毛,那全身的流线型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增之一分由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总之——美丽的·朴素的白鹭永远永远显的都是那么合理。

  那一只只白鹭在捉鱼的时候‘站’在湛蓝的浅水区不就像一个(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婷婷玉立的少女吗?这时候白鹭一动不动生怕吓跑了小鱼,如同一只被冻住了的白鹭。可是只要一有机会,它那尖尖的喙就会又快又准地把在它喙上垂死挣扎[注: 垂:将近。临死前的挣扎,妄想延长生命。]的小鱼一口吃掉。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天上的太阳现在已经‘下班’了,天还没有完全黑,白鹭在绿树的衬托下,是那么的显眼。也许你会想洁白无瑕的白鹭美中不足[注: 大体很好,但还有不足。]——不会‘唱歌’,可我觉得白鹭本身不就是一首朴素的、优美的“歌”吗?难道不是吗?谜语大全及答案

  白鹭本身就是一首朴素的、优美的‘歌’,在我眼里白鹭永远永远都是一种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的鸟,mylike(我喜欢)圣洁的百合花一般的白鹭。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紫竹梅
       可爱的小黄鸭
       养蟋蟀
       可爱的奥丁
       外公家的小白兔
       “蟹将军”
       鸡鸭大战
       我的小兔存钱罐
       我家的小兔“珍珍”
       顽强的生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平凡的美丽
    《一个平凡的女孩(3)》
    一个平凡的女孩(2)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不平凡的雨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农民工
    平凡的母爱
    我身边的“不平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